做完面部吸脂 拍照再也不用P图啦

做完面部吸脂 拍照再也不用P图啦
2018年08月21日 09:33 新浪医美

平时都不喜欢和朋友一起拍照,有了对比就有了伤害,所以选择了面部吸脂get可爱小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我属于有点胖的那种,尤其是脸上的肉肉,真的是有点多呢,平时都不喜欢和朋友一起拍照,有了对比就有了伤害。

  其实自己对整形也不是很排斥,身边的朋友也都做过大大小小的手术,她们也建议我去做下改变,我是不喜欢磨骨,医生说我面部吸脂也可以变小脸,我当然很高兴啊!

  我做的是局麻,所以基本不痛的,就是打麻药有点痛,然后手术结束给我绑了纱布,暂时看不出什么吧,只希望不要让我失望,能够让我的脸变小!

  术后3天,脸还是肿肿的,每天都戴着头套,因为刚抽完前期恢复还是很重要的,医生说头套戴的越久越好,想我这种脸上肉肉很多的人想要好的效果一定要多戴,睡觉也是戴着,虽然这几天过得比较辛苦痛苦,但是心里还是很充实的,

  术后8天,难熬的日子也都过去了,刚刚把线给拆掉了,整体效果还是可以的,但是还是有点肿的,吸脂的伤口已经开始结痂了,还是会有点小痛,嘴角下颌缘这一块还是有一块比较肿呢,可能脸上脂肪太多了我的体质皮肤一般修复也比较慢。

  术后42天,感觉脸真的变小了不少,看看以前的照片,再看看现在的照片,简直就想换了个人似的!不得不说,还是小脸好看啊!看看现在自己自拍的照片,脸都不会显得特别大了,真心为自己开心,再也不是大脸妹啦!

  术后90天,目前为止,也没有反弹,术后效果还是不错的。自从脸变小后,感觉整个人自信了不少,现在自己也超爱自拍,朋友也觉得我变得好看多啦!

  做了面部吸脂之后,我的脸也有了立体感,虽然比不上其他人的巴掌脸,但我已经很满意了,主要就是不要动骨头。哈哈,不说了,我又要去自拍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