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 双眼皮消肿吃什么

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 双眼皮消肿吃什么
2018年08月24日 07:27 家庭医生在线

全切双眼皮是现在比较常用的改变眼部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种手术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全切双眼皮是现在比较常用的改变眼部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主要就是改变求美者眼睑的结构,对眼部的形态进行重塑,形成新的上皮褶皱。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种手术吧。

切双眼皮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多长时间能恢复?

  全切这种双皮的方法,主要就是切开求美者眼皮的皮肤。因此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通过切口可以让上眼睑的结构发生变化,效果持续的时间比较久,适用于各种眼部形态,不过恢复的时间和患者的自身情况有直接的关系,一般情况下在一个月左右。手术的部位就会恢复自然。手术以后一周就可以拆线了,拆线之前会出现略微的肿胀,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肿胀情况也会逐渐的消失,线条变得更自然。在这段时间也成为者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不要过于急躁,这样对伤口愈合很不利。

  双眼皮消肿吃什么?

  1、南瓜利尿祛水肿

  南瓜是消水肿比较典型的一种食物,而且有很好的利尿效果,其次,南瓜里面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不管做哪种整形手术南瓜都是最好的利尿神器。

  2、海带给身体提供氧气

  海带或者一些海藻类的食物可以很好的消肿,是因为海带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和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给身体提供大量的氧气,让身体的代谢功能有一定的提升,从而起到美容消肿的效果。

  3、香蕉排除身体多余盐分

  香蕉含有大量的钾,可以促进身体里面多余的盐分排出体外,让身体里面的钾元素均衡,缓解眼部的不舒服症状。所以做了全切手术以后的求美者,如果在眼睛觉得疲劳或者疼痛的时候,可以吃一根香蕉来缓解,不但可以增加身体里的营养,还可以改善眼部的不适。在生活中对于用眼过度的朋友们,也可以适量的用香蕉来缓解眼睛干涩或者疼痛的现象。

  另外,要说祛除水肿最有效的食物还要数冬瓜,冬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和纤维素,可以很好的促进大肠蠕动,排出身体里面的毒素。对于下肢经常出现浮肿的孕妇朋友,也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其次燕麦也是去水肿和减肥的很好选择。燕麦含有还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不但可以让人增加饱腹感,而且还可以很好的去除水肿。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