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需要注射很多次 注射丰唇都有什么材质

胶原蛋白需要注射很多次 注射丰唇都有什么材质
2018年08月25日 02:09 家庭医生在线

唇部整形的求美者越来越多,通过一些特殊的技术,让唇部的心态变的更性感,那么注射丰唇都有什么材质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女人在变美的道路上乐此不疲,很多人都会通过一些微整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五官,让我看起来更精致。其中唇部整形就是比较常见的。顾名思义,通过一些特殊的技术,让唇部的心态变的更性感,包含的项目比较多,主要包括丰唇、嘴唇变薄术等等。

注射丰唇注射丰唇

  胶原蛋白需要注射很多次?

  相对而言,胶原蛋白丰唇虽然看起来外观特别自然,但量需要控制,否则不良反应将大大加大,有数据表明,对胶原蛋白抗拒的群体高达33.33%。手术简单,时间较短(十分钟即可结束),但效果维持时间也短,需要经过多次注射才能最终拥有想要的唇形。

  注射丰唇都有什么材质?

  1、玻尿酸

  玻尿酸本质是胶原蛋白的衍生产品,但相对而言,更加容易被人体接受,致敏性也较低。这些特点导致玻尿酸成为国际流行首选丰唇产品。整个手术过程不超过半小时,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大概在四到八个月之间,也需要高频率的注射次数才能维持效果。

  2、自体脂肪

  通过从求美者自身提取到的脂肪细胞进行丰唇,手术过程较为复杂,需要增加麻醉过程,但效果更加理想、持久。自体脂肪一次性注入数量不适宜过多,否则会导致过敏、感染等医疗事件,严重的影响到了最终手术效果。使用自体脂肪丰唇手术时间需要半个小时左右,对求美者正常的生活交际不会产生影响,观感自然、美观。一般需要2次左右注射。

  3、戈尔材料

  使用格尔材料最大的优点是持久,由于材料不会被人体吸收,所以可以一次性解决唇部问题。这类方法一般选择的人不是很多。在做完注射以后,应根据求美者自身皮肤颜色、面部轮廓、年龄阶段等客观存在条件,搭配适宜唇色。

  唇部微调也是面部美容中非常重要的环节,求美者及时了解目前常用手术材料以及注意事项,对手术成功以及日后康复影响都非常大。

  另外,医生应该问清求美者手术之后,半个月之内的服药情况,对于不适宜进行手术的情况进行相关情况说明。过敏性体质、凝血机制不良者尽量避免唇部整形相关。选择做注射之前,一定要避开女性的经期、孕期、哺乳期等特殊生理时期。确定手术前三天清淡饮食,远离葱姜蒜、辣椒、鱼虾、干果类食物。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