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体面的脸需要无死角的鼻子支撑~

一张体面的脸需要无死角的鼻子支撑~
2018年08月27日 07:03 新浪医美

女生都爱自拍,自拍都想360度无死角,这就对脸部的立体度具有极高的要求。一张脸的立体度,其实全靠鼻子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女生都爱自拍,自拍都想360度无死角,这就对脸部的立体度具有极高的要求。一张脸的立体度,其实全靠鼻子撑。

  如果有一个挺翘的鼻子,你将会从气质上得到根本改变。事实上,很多女孩子的鼻子都并不完美,都存在很多问题,就如常见的八大鼻型问题。

  扪心自问,以上八种常见问题,自己是否有其中的一种问题。那还等什么呢?如果不完美,那就选择火箭军总医院整形外科鼻部综合整形术,让你的脸部更完美更立体!

  隆鼻一定要跟五官、个人气质以及职业环境生活环境等因素密切配合。整体协调以及自然感很重要。隆鼻没有固定的参数,不能一味追求高,要因人而异。想要让鼻子看起来更符合面部比例,一定要找准需要美化的的点位。

  鼻综合整形不同于假体隆鼻,综合隆鼻是一种理念,在隆鼻过程中,采用两种以上的材料进行组合运用。以“假体+自体软骨”隆鼻为经典术式。调整鼻翼软骨位置、角度、形态、调整鼻头高度、鼻翼宽度,目的是使鼻尖的弧度更加自然。

  综合隆鼻的优势

  1、临床应用性更高

  突破传统假体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大大减少因假体张力顶破鼻尖的事故,实现新一代自体组织、假体灵活运用全鼻塑形,避免病发症的发生。

  2、技术难度更高

  鼻综合隆鼻的时间是传统隆鼻时间的几倍,属于国际高难度技术,以有精微术式将假体、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需要高超的技术,更需高的美学造诣,是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

  3、美鼻效果更到位

  根据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佳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