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唇线的原理和原则是什么 术后怎样护理

纹唇线的原理和原则是什么 术后怎样护理
2018年08月28日 00:09 家庭医生在线

纹唇线可以帮助求美者在涂抹口红时,嘴唇更加性感立体,那么原理是什么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纹唇线可以改变嘴唇上的唇线,但并不会改变嘴唇的基本形状,同样也不会改变嘴唇的厚度。纹唇线可以帮助求美者在涂抹口红时,嘴唇更加性感迷人,同时也更加立体。

纹唇线纹唇线

  纹唇线的原理是什么?

  求美者必须清楚知道纹唇线和纹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纹唇可以改变嘴唇原来的基础颜色,纹唇线则不会改变嘴唇颜色,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心情、穿着、形象选择合适的口红进行妆容打造,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合适的口红颜色,只不过经过纹唇线手术后,嘴唇变得更加立体、饱满丰盈了。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纹唇线和文眉、纹眼线虽然原理类似,但区别也很明显。

  纹唇线应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

  1、自身实际决定

  纹唇应从求美者的形象诉求角度考虑,选择恰当的形状进行。如果求美者需要嘴唇上色。应考虑职业、形象、五官、肤色等因素。

  2、轮廓分明

  嘴唇立体感好就必须唇线分明,为了达到这一效果,术前应先确定好唇线基本轮廓,通常需要五大标记,符合人体面部美学的黄金比例分布。

  3、专业医生

  专业医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出符合求美者形象特质的嘴唇,通过手术也可以从视觉角度改变嘴唇大小形状,可在原来嘴唇基础上扩展或缩小。

  4、唇线设计优美

  通常纹唇手术针对的目标客户群是爱美女性,可以根据女性特征设计形状优美、气质突出的唇线。

  5、器械消毒

  手术中需要用到相关医疗器械,并有可能出现轻微出血,所以对医疗器械的卫生条件要求很高,必须经过严格的消毒措施,以保障求美者的健康安全,避免医疗感染。

  纹唇线术后应该怎样处理?

  1、淡盐水漱口

  术后一个月内,求美者每次就餐结束后,应及时使用淡盐水漱口,保障口腔基础环境的干净。漱口时尽量动作幅度缓和,以免碰触到嘴唇上的伤口。

  2、保证伤口干净

  伤口在愈合的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结痂现象,应尽量保障伤口的干净,避免使用双手大力的去除结痂部分。

  3、 饮食注意

  人在就餐时,嘴唇难免碰触到食物,但是过热过烫的食物将影响伤口的愈合情况,求美者应术后半个月之内避免接触过热过烫食物,尽量多吃蔬菜水果等清淡食物。

  4、冷敷

  术后一天内反复冷敷帮助伤口快速愈合,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生素。

  以上就是纹唇线原理、原则、以及术后护理工作的介绍,求美者如果决定进行纹唇线这项医美手术,可听从医生的建议,做好术前准备。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