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整形适应症有哪些?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

颧骨整形适应症有哪些?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
2018年09月03日 06:05 家庭医生在线

亚洲人普遍偏好低颧骨这种面部特征,颧骨整形针对的就是想要通过医美外科手术的方式改善面部特征的人群。当然也有一部分人群天生颧骨生产畸形,严重影响外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亚洲人普遍偏好低颧骨这种面部特征,颧骨整形针对的就是想要通过医美外科手术的方式改善面部特征的人群。当然也有一部分人群天生颧骨生产畸形,严重影响外观。

颧骨高颧骨高

  那么颧骨整形适应症都有哪些?

  1、天生颧骨发育畸形

  先天性颧骨过大或者位置异常的情况适宜进行颧骨整形,通常情况下,较为普遍的是颧骨肥大畸形这种情况,给人带来一种视觉上的五官不协调之感。

  2、颧骨较低畸形

  西方人面部五官更适宜颧骨较高这种情况,颧骨较低且形状位置畸形也需要通过医美手段进行改善治疗,一般西方人年龄越大,症状也越为突出。

  3、疾病、外伤引发的畸形

  先天性畸形占据大多数,同样某些疾病也有可能导致患者出现面部五官变形异常,例如颧骨或其周边的组织发生较为严重的发炎、外伤、病变等情况。

  进行颧骨手术后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进行护理?

  1、保持切口干净

  手术难免产生切口,为了防止手术出现较为严重的感染事件,所以手术部位皮肤的清洁需要引起重视,应在术前洗澡,术后避免伤口接触水分。

  2、冰敷助消肿

  术后一星期内可能出现程度不一的肿胀现象,一般情况下是正常现象,当随着伤口的逐渐自愈好转,肿胀情况也在一天天的慢慢消退,求美者也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冰敷处理,采用合适的冰敷可以有助于伤口的肿胀消退。

  3、饮食注意

  术后一个月的饮食同样可以直接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情况,对术后效果至关重要。为了帮助切口位置的伤口快速愈合,求美者应尽量避免刺激性较大的饮食结构,例如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辣椒、葱姜蒜等。此外还应该加强蛋白质的营养组成,瘦肉、鸡蛋、蔬菜等物质缺一不可。

  4、休息

  良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帮助伤口的愈合,加快恢复时间,求美者可以在手术完成后的一个月内多静养。

  相比较其它医美整形项目,例如注射、抽脂等,颧骨整形存在一定的风险性,但风险性可以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和医生的专业技术水平密切相关。为了保证手术效果,求美者可在考察基础之上,选择正规医院那些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多了解、多考察,认真考虑分析后进行是很有必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