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是什么原理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瘦腿针是什么原理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2018年09月10日 06:03 家庭医生在线

纤细修长的小腿会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柔美,比例更加协调。瘦腿针了解一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纤细修长的小腿会让女性看上去更加的柔美,比例更加协调。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女性的小腿肌肉过于发达,看上去非常的粗壮,影响了整个人的气质,不但穿衣服不美观,也会影响柔美感。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整形医院进行瘦腿针注射,来改变自己腿部的外在形态。

腿粗腿粗

  瘦腿针是什么原理?

  瘦腿针是A型肉毒杆菌针剂,肉毒杆菌毒素主要就是一种作用于神经的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肌肉不能得到运动指令,然后它会逐渐缩小。在小腿部位注射肉毒素后,达到一定瘦腿的视觉效果。

  注射瘦腿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过于发达的腿部肌肉,出现收缩的表现。肌肉收缩不是一下做到的,是有个适应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腿针以后的七天时间到半个月的时间,可以逐渐地看到效果,1~2个月后效果更好。

  一般情况下,瘦腿针在注射三次到五次以后,就可以保持腿部的形态,可以持续三年到五年,甚至在停止了注射瘦腿针以后状态也会良好。但是一定要注意注射瘦脸针以后,要严格的遵照医生的叮嘱,进行饮食控制,不要暴饮暴食,这样不可以持续注射效果。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1、安全可靠

  注射瘦腿针相对比较简单,安全性也比较高,经过反复的操作,这项微整形手术相对比较成熟。只是对肌肉进行简单的注射,没有任何手术带来的风险,瘦腿的效果也比较明显。可以让求美者快速的拥有流线型的小腿。

  2、位置很精准

  注射瘦腿针对医生的手法要求比较严格,精准度要求比较高,对于想要瘦腿的位置,定位比较准确,可以瞬间的让小腿均匀的,自然的,达到美腿效果。注射瘦腿针以后,小腿会犹如天生,非常自然。

  3、完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注射瘦腿针对于正常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注射肉毒杆菌的时候不用做麻醉,只需在小腿两侧的腿部比较发达的地方,选择几个肌肉注射点,适量注射即可,注射的时间比较短。在针孔注射的地方,只是会有一些瘀血存在,没有任何的其他不适症,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

  但是,大家一定要知道肉毒杆菌毒素属于一种毒素,所以有必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注射,注射量应该被严格把控。如果注射量过大,全身肌肉就会出现瘫痪,甚至导致死亡。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