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瘢痕发生畸形有多严重

颈部瘢痕发生畸形有多严重
2018年09月11日 07:43 家庭医生在线

颈部疤痕挛缩发生畸形在实际生活中比较多见,一般颈部瘢痕孪缩的现象也有程度的不同,下面来学习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颈部疤痕挛缩发生畸形在实际生活中比较多见,一般是发生烧伤以后导致的后遗症最多。因为颈部的皮肤比较浅表容易发生烧伤,比较容易出现轻度的颈部活动受限感,但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只有严重的患者才会有颏-颈瘢痕粘连,以及颏-颈-胸瘢痕粘连,头颈部位不能够转动等情况发生,一般颈部瘢痕孪缩的现象也有程度的不同,下面来学习下。

修复颈部修复颈部

  颈部瘢痕孪缩按其程度可分为三度。

  1、轻度:仅有一小面积的睽状瘢痕,患者头颈活动受限不明显,对面部各器官的外形和功能均无明显影响。

  2、中度:瘢痕面积较大,但范围仅限于颈部,有时须部也受波及并形成较轻的颏颈粘连,仰头时有轻度唇外翻,低头时形态基本正常。头部后仰和转动较受限。

  3、重度:瘢痕孪缩导致须胸粘连,迫使患者呈低头姿势。下唇严重外翻,好像舌尖伸至口外。口角、鼻翼、耳垂、下险等部位皮肤由于受颈部瘢痕牵拉而向下移位、变形。

  温馨提示

  通过颈部瘢痕孪缩的整形术,能够有效的改善颈部不适的现象,大大的提高人们的日常生活质量,改善到疤痕的修复能力及头颈部的活动能力,最终获得有效的改善目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