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以后发红是假体的原因吗 隆鼻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隆鼻以后发红是假体的原因吗 隆鼻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2018年09月13日 07:25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手术以后的护理才是导致各种并发症出现的主要原因,所以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接受完鼻子整形手术的求美者都认为,隆鼻以后手术基本就成功了,其实完全错误,隆鼻手术以后的护理才是导致各种并发症出现的主要原因。为了让手术效果发挥到最好,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手术只是成功一半术,护理才是比较关键的。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隆鼻隆鼻

  隆鼻以后发红是假体的原因吗?

  在隆鼻以后里头出现发红,是典型的假体过大导致的。对鼻子的张力专家一定要估测准确,因此隆鼻手术对医生的专业度要求相当高,如果出现鼻头过红的情况,只能把假体取出来。如果继续吧假体留在鼻腔里面,很容易导致假体戳破皮肤穿出体外,还会引发一系列的并发症。所以,遇见鼻头过红,一定要趁早把假体取出来。这种情况就要多数都是由于医生经验缺乏造成的,为避免的方法就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度颇高的整形医生。

  隆鼻手术术后如何护理?

  1、注意饮食清淡

  求美者在进行隆鼻手术以后,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清淡的维生素和蛋白质丰富的食物。这样,会促进伤口的愈合,加快恢复的速度。禁止吃一些刺激性以及辛辣的食物,也禁止吃海鲜类的进补食材。经常吃刺激性的食物很容易导致求美者的血压升高,血管出现扩张的情况,进而引发创伤面不同程度的出血及血肿的症状。

  2、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熬夜

  求美者在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早睡早起,在鼻子不同的位置进行整形手术,需要不同的休息体位,不要压迫手术切口。除了要遵照医嘱外,日常生活中还真的要减少剧烈的活动,以免假体错位。鼻子整形一般使用一些软骨组织进行填充的,如果剧烈运动或者直接拉扯,容易导致鼻子变歪或者塌陷,引发一系列的后遗症。因此一定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平时也经常做一些柔和的运动,不要跑步或者是游泳。

  另外,做整形手术以后,尽量不要熬夜、吸烟、酗酒,很容易导致身体各种毒素代谢出现紊乱,对于鼻子恢复也是很不利。所以在手术以后一定要保持规律的生活,这样可以促进伤口愈合。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