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怎么办

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怎么办
2018年09月14日 06:58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手术以后发生眼睛严重发黄的症状,其实这样的现象是非常正常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越来越多的爱美人群对眼睛的要求提高,通常会利用手术来制造出更加完美的双眼皮,但是也会有患者在手术以后发生眼睛严重发黄的症状,就会十分的紧张,其实这样的现象是非常正常的。因为手术的时候使用的药物,药物的色素会暂时的留存在患者眼部皮肤上。因此面对这样的状况,患者也可以通过药物对眼部发黄的位置进行清洗,来祛除皮肤上黄色,或者在平时进行热敷来消除红肿以后加速黄色的减退。下面来看下人们要如何应该对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的处理方法。

s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发黄怎么办?

  有一部分的手术患者在用手术来改善双眼皮以后,会发生皮肤发黄的情况出现,出现这样的症状是比较正常的,因为在进行双眼皮手术过程中,会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因而引起色素的沉积现象。如果要快速的减退黄色素,患者需要在医生嘱咐下,利用化学的药品来对眼部的肌肤进行药物的清洗,来减退色素存在。同时患者还要注意对眼部的皮肤进行有效的清洁卫生,需要天天用适量的酒精对眼部的皮肤来进行清洗。

  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发生眼周发黄的状况,通常的原因是眼部的淤血及稍微出现的炎症导致的,面对这样情况,患者可以选择药物进行炎症的消除。在平时生活中,患者也可以通过热敷来增加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减退眼周肌肤的血液淤积。同时,在使用热敷方式中,还需要控制热敷的温度高低,患者是不能够用手来揉搓患处及抓挠患处,不然会引起眼部肌肤的损伤。

  双眼皮一旦出现眼周皮肤发黄的人群,对饮食是更加要重视的,患者需要多吃补血的食品,同时饮食要清淡,多吃蔬菜瓜果,富含氨基酸和维生素,可以帮助加快伤口的愈合,避免更加严重的淤血或者红肿的情况,患者还需要有适量的体育锻炼,来增加新陈代谢,帮助淤血排出。

  温馨提示

  生活中很多人在做双眼皮手术后眼周可能会出现发黄的情况,这让爱美的患者非常担心。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清除色素沉积。同时,患者可以通过热敷的方式来减缓红肿的情况。希望每一个患者在手术之后都能有一个好看的双眼皮。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