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祛红血丝是什么 彩光祛红血丝有哪些注意事项

彩光祛红血丝是什么 彩光祛红血丝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年09月14日 07:0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朋友为了去除红血丝都走进了整形医院利用彩光来消除红血丝,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每个女孩都希望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但是很多人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其中红血丝皮肤就样很多人非常的苦恼,红血丝出现是平时皮肤不护理导致的。因此,很多朋友为了去除红血丝都走进了整形医院利用彩光来消除红血丝,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彩光祛红血丝彩光祛红血丝

  彩光祛红血丝是什么?

  彩光去红血丝主要就是用特定的强脉冲,直接穿透皮肤的表层,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和对皮肤底层一些纤维组织的重组来增加皮肤弹性。因此在整个祛红血丝的过程里,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的细腻。彩光去红血丝通过光束的照射,让出现病变的部位把黑色素彻底击碎,然后代谢出身体以外。整个过程大概在二十分钟左右,一般在治疗三到四次就可以达到很好的。

  彩光祛红血丝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1、治疗以后不要用化妆品

  再利用彩光去除红血丝以后,不要使用化妆品,保持面部的干净和清洁,可以很好的防止皮肤出现炎症。如果在用彩光之前使用祛斑的产品或者祛痘的产品,建议在治疗之前先停药一个礼拜。

  2、使用温和的护肤品

  生光子嫩肤以后,皮肤上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或者有一些红肿,这个是正常现象。大概在手术三天以内会逐渐的消失,在结痂的部位可以适当用生理盐水进行清理和擦拭。

  为了讲减少出现。彩光。这个公司以后出现皮肤干痒的情况一定要降低皮肤的紧绷度,在手术以后的一周。这段时间可以开始在。姐家变得甘痒的地方,用一些水性的护肤品进行擦拭。不要用乳霜乳霜会延迟愈合的时间。

  3、勤做清洁

  做彩光嫩肤的部位可以进行高效的清洁和保湿,在手术的一周或两周以内,一定要注意不要拉扯伤口,可以用一些保湿的面膜,降低面部不舒服的感觉。但是,面膜不要选择廉价刺激性强的材质。

  彩光祛除红血丝的效果和所选的医院以及医生的资质有直接的关系,使用的仪器设备也是从几万到近百万都不一样。因此,如果选择彩光祛除红血丝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医院和医生。建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应该到正规大型的整形机构进行治疗。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