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的抗衰攻略

火热的抗衰攻略
2018年09月14日 09:11 新浪医美

在抗衰这条路上要解决以上衰老问题,还要从根源入手,衰老根源在于SMAS层,今天给大家推荐这个抗衰攻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胶原蛋白是支撑皮肤的沙发垫。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胶原的流失,面部肌肤松弛下垂、轮廓模糊,先是从皱纹、到松弛再到下垂,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和支撑力。由于长期的阳光侵害和氧化,我们的皮肤慢慢就会出现各种问题,导致皮肤衰老。

衰老衰老

  所以我们经常说,面部衰老的症状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色泽的改变,第二个是质地的改变,色泽的改变主要是色斑的出现,以及毛细血管扩张的出现,色斑的出现最常见的疾病包括老年斑,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脂溢性角化,这跟我们皮肤的代谢以及紫外线的照射有明显的关系,同时毛细血管扩张的出现跟紫外线的照射,包括自身的护理不当,都有相当的关系,而质地的改变主要表现在,一个是皱纹的出现,一个是皮肤的松弛下垂,皱纹比如说额纹,眉间纹,鱼尾纹包括法令纹这些出现,这些皱纹的出现都有明显的衰老迹象,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我们鼻泪沟,法令纹和木偶纹,也就是我们俗称三八线,这些表现都是衰老的明显象征。

  在抗衰这条路上要解决以上衰老问题,还要从根源入手,衰老根源在于SMAS层,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个抗衰攻略设备大家应该早就在医美圈闻名遐迩了,但是你们知道它到底好在哪里嘛?其实时下大热的减肥,加快新陈代谢等问题它都可以帮你们实现。

层次层次

  它最重要的原理就是分层加热的抗衰方法,通过热效应促进弹力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力纤维网,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致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性,持久紧致的目的。

  紧致复颜 解决“松弛”

  浅层活肤除皱:皮肤松弛的过程就是胶原蛋白流失的过程。热拉提热能量作用于中胚层(Mesoderm),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拉紧皮肤。同时,刺激真皮深层成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使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和重建,达到持久紧致的目的。热拉提能够促进肌肤结构拉紧,同时促进胶原再生,提升肌肤活性,起到紧致肌肤,消除细纹,缩小毛孔,提亮肤色的效果。

松弛松弛

  提拉肌肤 解决“下垂”

  中层弹力唤醒:主要解决皮肤垂的问题,热拉提精准作用与真皮层深层,促进真皮纤维释放胶原,并促进胶原进行不断合成,排列紧密,使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层的重建,持久紧致肌肤,改善法令纹,改善嘴边下垂,提升面部线条。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下垂衰老的根源,热拉提将能量精准作用于筋膜层(SMAS),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 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升下垂的面部线条。

层次结构层次结构

  加速脂肪代谢 解决“臃肿”

  深层提拉塑形:过度的脂肪堆积使人看起来肥胖臃肿,同时会加重皮肤松弛下垂。热拉提精准作用于皮下脂肪层,引起脂肪代谢酶活性增加、局部血流加快、游离氧增加、淋巴引流增强等一系列生化反应,加速脂肪代谢,从而快速祛除影响面部轮廓的多余脂肪。

效果效果

  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人生的很多瞬间,只有了解跟喜欢自己,才能每一瞬间灿烂,在你破茧成蝶的那一天到来之前,首先不要认为自己是只毛毛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