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眼袋or假性眼袋 你分得清楚吗

真性眼袋or假性眼袋 你分得清楚吗
2018年09月18日 16:40 新浪医美

痘痘可以忍,黑眼圈可以忍,但是年纪轻轻就有了眼袋,你还能忍吗?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苏州美贝尔美容医院 )

  很多美少女都认为年轻就是资本,年轻就是用来挥霍的,过了25岁才想起来要认真护肤。

  痘痘可以忍,黑眼圈可以忍,但是年纪轻轻就有了眼袋,你还能忍吗?

眼袋眼袋

  眼袋是美丽的天敌,眼袋的出现是脸部衰老的标志,它会给人一种非常衰老的感觉,轻而易举的暴露你的年龄。

告别眼袋告别眼袋

  很多人选择眼霜去除眼袋,那眼霜可以去除眼袋吗?有媒体报道很多MM用了眼霜,眼袋仍然存在为什么呢? 眼袋分为:暂时性、永久性。

  暂时性眼袋

  也叫“功能性”眼袋,多是因为睡眠不足,用眼过度、肾病、怀孕、月经不调、睡前喝水过多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体液堆积,这时的眼袋时而明显,时而不明显,这个时候可以通过一些化妆品如眼霜来减轻。

暂时性暂时性

  永久性眼袋

  因为年龄、眼轮匝肌肥厚、遗传等原因造成的,永久性眼袋一旦形成,也就是组织结构发生了改变,擦眼霜等化妆品是没有办法矫正的,这种情况只有通过整形医院的去眼袋手术进行矫治、去除,效果才是确实、可靠的。

永久性永久性

  即使是一个化妆高手,脸色苍白、满脸雀斑、眉毛稀疏,这些可能全部都不是事儿,小手轻轻一挥,就可以把它们变走。

告别眼袋告别眼袋

  如果你的眼袋存在感太强的话,谁也救不了你,就算涂了1cm的粉底、再贴上2cm的长睫毛,或者修容变成小V脸,依然是遮盖不了透露出的疲倦感。

  就算是女神,在眼袋很大的时候也是美不起来的。眼部眼袋会使表面皮肤松弛下垂,加速眼部皱纹的产生,看起来真的很显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