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颈部难看怎么办 颈部吸脂术露出迷人锁骨

胖胖颈部难看怎么办 颈部吸脂术露出迷人锁骨
2018年09月19日 08:17 家庭医生在线

颈部吸脂术能快速的让颈部变瘦,而且无任何副作用。一起来了解下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颈部漂亮穿上礼服就更迷人,夏天刚过,临近国庆中秋,各种聚会又开始了,看着去年的小礼服穿上身,胖胖的颈部把锁骨都掩盖没了。颈部吸脂术能快速的让颈部变瘦,而且无任何副作用。一起来了解下吧。

优美颈部优美颈部

  单纯颈部脂肪堆积,是指一部分人群的颈部脂肪组织出现比较多的增生,导致颈脖的位置显得短粗而导致异常增生,使颈部处显得短粗而形态不美。增生的脂肪往往分布在颈前、颈后及颈旁。其原因不明,若做病理检查可见颈周脂肪纤维组织增生,此种增生又可称为脂肪颈,可通过手术摘除脂肪,也可以通过抽吸进行去除脂肪。但也有全身性肥胖的颈部肥胖者。

  一、颈部吸脂术适应症

  单纯性颈部脂肪堆积,中、青年元皮肤明显松弛者,或全身性肥胖合并颈部肥胖者,但在适应症选择时应注意甲状腺疾病所致的颈部粗大除外。

  二、颈部吸脂术的手术方法

  1、患者取端坐,微收下领、两眼平视正前方,画好抽吸的部位。

  2、仰卧位消毒铺巾后,在患区皮下行肿胀麻醉,肿胀麻醉液按2%利多卡因10时,1:1000肾上腺素0.5时,8.4%碳酸氢纳1。 5ml,生理盐水250ml的比例配制。在局部注射以上配液约100 - 150时,使其局部皮下坚实肿胀。在颈部两侧各做一平行于颈横纹的0.5cm之切U至皮下,用20ml注射器带特制小号抽脂吸头从一侧切口进入皮下,在皮下与颈部浅筋膜之间进行抽吸,再从另侧切口进人抽吸对侧脂肪,可进行交叉扇形抽吸。

  3、术毕检查是否平整,必要时再进行抽吸做小的调整,吸毕切口视情况决定缝合或不缝合,但应进行仔细包扎,包扎的松紧度颇为重要,既要起到压迫止血及塑形作用,又不能影响呼吸。

  温馨提示

  如果你也正在因自己胖胖的颈部而发愁,看完上面关于颈部吸脂术的介绍也不再纠结了吧,要瘦就来试试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