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 激光对哪些痘印有效果

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 激光对哪些痘印有效果
2018年09月23日 09:39 家庭医生在线

激光祛痘印手术过程简单而又便捷,效果持久而又过程舒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激光祛痘印手术过程简单而又便捷,相比过去传统使用的祛痘印技术,全程效率快速安全,根据统计发现,手术几乎无明显副作用。这项技术因为优势过于突出,效果持久而又过程舒适,受到了求美者的普遍欢迎,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美容项目。

去痘印去痘印

  那么,激光祛痘印效果好吗?

  激光祛痘印是当下女性都非常喜欢选择的一种美容项目,激光祛除痘印的效果非常突出,不仅可以祛除痘印中蕴含的大量色素,还能够激发皮肤胶原蛋白的生成,并使皮肤变得平滑自然。所以激光祛痘印成了有此需求的求美者考量的一个重要项目。

  激光技术对哪些痘印有效果?

  1、外表是凹洞性的痘印

  这种类型的痘印占据了大部分,通常情况下,如果痘印过多或者处理方式不当,很容易导致皮肤发炎或者伤及皮肤的深层组织,进而导致皮肤上出现坑坑洼洼的痘坑。痘坑的产生严重影响了皮肤的面部观感,更令人恼火的是它一旦产生几乎很难通过日常保养祛除,如果不借助医美手段,可能会跟随求美者一辈子。

  2、属于增生性的痘印

  和凹洞性痘印形成了强烈的对比,通常和个人体质密切相关,皮肤真皮层存在一种纤维母细胞,如果这种细胞的代谢过于旺盛,可能导致它对环境的敏感刺激反应强烈,一旦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皮肤炎症伤及真皮就有可能导致增生性痘印产生。

  3、玄色的痘印

  当痘印产生后,色素积聚在痘印的附近,有可能导致色素过多超量,进而形成玄色痘印。玄色痘印的出现使皮肤看上去暗沉肮脏,严重影响美观。

  4、外表是红色的痘印

  没有经过正确处理的痘痘会留下痘坑,一旦发炎伤及到周围的血管时就会生成红色痘印。而当血管逐渐恢复正常时,红色痘印会逐渐的变得浅显乃至消失。医学上并不认为红色痘印属于疤痕,毕竟随着时间会慢慢自愈。

  通常而言,只要面临着痘印、疤痕皮肤困扰的健康人群都可以进行激光手术,但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痘痕已经进入了成熟期。对于进入成熟期的痘痕而言,手术时间宜早不宜迟。毕竟疤痕色素一旦深入皮肤,祛除的困难就越大。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