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大肥肉怎么甩掉 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肚子上大肥肉怎么甩掉 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2018年09月23日 23:58 家庭医生在线

求美者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腹部吸脂存在的副作用和适应人群,再出现问题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腹部吸脂在近些年非常的流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都有很多成功减肥的案例。很多人都通过腹部吸脂手术完美蜕变,而且由于腹部细致手术存在的并发症出现几率不高,受到很多求美者的青睐。都想通过用这种方法,减掉肚子上面多余的脂肪。但是在安全的方法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求美者在手术之前一定要先了解腹部吸脂存在的副作用和适应人群,再出现问题以后一定要及时的进行处理。

腹部吸脂腹部吸脂

  那么,什么是腹部吸脂?

  腰部吸脂主要就是用特殊的吸脂仪器,把皮肤深层的脂肪吸出来,留下紧贴皮肤表层的浅层脂肪,大约也就是一厘米左右。由于大量的脂肪被吸出来,很容易导致局部的脂肪层变薄,从而使腰部变细。腰部吸脂是把脂肪完全吸出体外,所以反弹的情况不是很很容易发生。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珍贵的机构进行,小私家诊所消毒措施不完善,很容易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

  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1、出血

  很多人在腰腹部吸脂以后都会出现局部有淤血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在吸脂的过程里面,身体里面的毛细血管出现破裂而导致的,一般情况下这种症状会在手术以后的半个月内会逐渐的恢复。如果超过两周还不见好转就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2、水肿

  另外,由于腰腹部吸脂的过程里会对局部组织受到一定的创伤,吸脂以后皮肤的表层会存留一些水液,所以就会导致手术的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情况。做完吸脂手术以后,由于一生的手法不同,还有可能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

  3、皮下结节

  由于部分求美者做了腰腹部吸脂以后,会摸到皮肤下层有一些硬结或者是感觉到吸脂的部位变硬了,这主要就是由于皮肤下面的组织受到了损伤导致的血肿,不要太过担心,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消除。

  另外,腰腹部吸脂针对的人群比较广泛,腰部脂肪堆积或者皮肤有松弛都可以通过药物吸收来进行改变。有些女性朋友体重正常,皮肤质量也蛮好,只是有一两处的局部出现脂肪堆积,也可以用腰腹部吸脂手术来进行治疗。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