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控如何扎发 快来看唐艺昕如何靠短发圈粉千万

短发控如何扎发 快来看唐艺昕如何靠短发圈粉千万
2018年09月25日 12:08 新浪医美

头发剪得短、或者是短发尴尬期的小仙女们,完全可以拿唐艺昕做范本倒腾起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看过唐艺昕的写真都发现,唐艺昕的笑里有一吨糖,甜得发齁~~如果有一个“谁的笑最美”投票,小美一定会投给她!

  而与她的笑同样有魔力的还有她的发型,半丸子、苹果头、侧编发……各种发型集合起来一看,可以玩上一整年!尤其是头发剪得短、或者是短发尴尬期的小仙女们,完全可以拿她做范本倒腾起来。

  制造蓬松感

  头发又直又顺的唐艺昕自然也是美的,但和有蓬松感的发型相比,应该大部分人都会觉得有蓬松感的短发看起来更灵动吧。

  制造蓬松感的方法有很多,蓬松喷雾、热吹风机的逆向吹法、湿发基础上的编发……这些方法大家应该都用过,但想要好看又持久,小美还是建议大家用卷发器来做出卷烫的蓬松。

  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绝对是短发造型中的扛把子造型,几乎所有剪了短发的人都扎过这个发型。唐艺昕也不例外,半丸子头那都是随手拈来。

  苹果头

  苹果头是当之无愧的“元气”发型,气质甜美、满满少女感的唐艺昕和苹果头简直是绝配!

  苹果头可以说是零基础、零门槛的造型,只要随手抓起头顶的部分头发,再用皮筋扎起来就OK了。

  侧编发

  编发可是唐艺昕出镜率最高的造型,比如说这个两侧编发,打造出短发式的公主头,搭配一条蕾丝裙,仙气十足。

  除了双编发,还可以是单侧编发……

  半头马尾辫

  在《我们来了》以及《跑男》综艺上,唐艺昕还扎过这种半马尾的辫子头。对比简简单单的半马尾,这样的马尾辫子会显得更有个性。

  个性拧辫

  相比较麻花辫,拧发还是比较容易操作的,而且扭出来的头发纹路,比起麻花辫更显活泼。

  哪吒头

  哪吒头其实就是双丸子头,对于唐艺昕来说,一般扎法的哪吒头已经突出少女感了。

  句号半头马尾

  短发扎一个句号马尾,也就唐艺昕玩得这么6了。

  总的看下来,唐艺昕每一款发型都是非常适合她的,如果说原先她8分美,再搭配上合适的发型已经能美到9.8分了。不知道短发小仙女今天get到她的短发造型了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