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去做线雕,做过了都后悔......

千万不要去做线雕,做过了都后悔......
2018年10月01日 09:26 新浪医美

线雕做完之后一般人都会说后悔,后悔什么呢?后悔没有早点做!女人千万不要做线雕,一旦做了线雕,你就停不下来,实在太美了,千万不要去做线雕。不然你的皮肤真的是好得不能再好,容颜嫩得不能再嫩!回头率太高,让你很难低调。有没有做线雕,差别很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天津联合丽格第三医疗美容医院无创科主任孙高研 微博

  线雕做完之后一般人都会说后悔

  后悔什么呢?后悔没有早点做!女人千万不要做线雕,一旦做了线雕你就停不下来。实在太美了

  千万不要去做线雕。不然你的皮肤真的是好得不能再好,容颜嫩得不能再嫩啊!回头率太高,让你很难低调。有没有做线雕,差别很大!

  经常有人咨询:“什么时候做线雕合适?”其实,成年人线雕越早越好,否则等你有满脸皱纹的时候再去做,一切都晚了。线雕可以防止你的皮肤渐渐衰老,可以激活你皮组织的修复型胶原蛋白,拦住你去衰老的道路!

  衰老抗如同马拉松,只有永不间断的保养,才能收获出水芙蓉般美丽。如果说当肌肤已经松弛、双眼皮已经下垂、皱纹早已爬满脸部,才想到抗衰老,想让它帮助你重获20岁的容貌,恐怕亡羊补牢,为时晚矣。

  苹果当然是趁新鲜的时候放在保鲜柜里,保鲜效果更好,等放的水分流失了,干瘪了,都皱巴巴的了,这时放保鲜柜里还能回到以前吗?美容保养宜趁早!皱纹很浅,线雕就可以解决。如果太深了出现断层、就只能补救80%。这就是早做与晚做整形美容的区别。

  很多人都觉得美容应该有问题的时候才去做。比如说上眼睑松弛了皱纹深了,才想起肉毒,皮肤松垮下垂了,才想起线雕提升……

  其实美容应该趁早,不要状况很严重了才想起亡羊补牢,亡羊补牢不是不可以,但是由于整个皮肤环境的变差,血液循环,营养状况都大不如前的情况下,恢复速度和效果自然都差一点。

  # 线雕适合做多少根?#

  松弛程度不同埋的根数有差别!每个人的皮肤衰老程度皱纹深浅程度、想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都不同,因此,植入的线材数量和种类也不尽相同。25岁的你可以刚刚开始知道蛋白埋线提升,30岁的你可以越来越了解蛋白埋线提升,40岁的你可以开始考虑做蛋白埋线提升,50岁的你现在还去做蛋白埋线提升还不晚,65岁的你也许已经失去了找回青春的机会。

  线雕提升,你早晚都要做!早一天保养,迟一天衰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