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是怎么产生的 切除副乳要注意哪些事项

副乳是怎么产生的 切除副乳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年10月06日 23:49 家庭医生在线

副乳一般位于腋窝的前下方,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可能会出现癌变,它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女性出现副乳房属于正常的现象,尤其是在哺乳期,副乳房也具有分泌乳汁的功效,一般位于腋窝的前下方,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可能会出现癌变,副乳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

副乳副乳

  副乳是什么产生的?

  副乳主要是由先天性或者后天性所引起的,先天性的是摸起来头硬硬的,有些可能会存在白点,这被称为退行性的乳头。后天性的副乳一般是身体比较肥胖或者不恰当的穿衣术导致的,比如内衣的尺寸不合适、穿衣的方式不对、经常性的穿半罩式或者无肩带的内衣,这些都不能让胸部无法集中起来,内衣太小或者内衣的肩带非常的紧绷,长时间下去会让腋窝或者外胸部出现局部的脂肪。副乳有可能会发生在上下之间的乳腺的任何位置,一般会发生在乳腺的下部或者是腋窝周围。

  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在做手术前一天晚上以及当天早晨一定要洗澡,术前一个星期不能吃任何维生素以及阿司匹林等药物,手术前两天不能过多服用含有酒精的饮品,手术当天需要服用镇静剂,手术后千万不能驾驶车辆,也不能做高空作业。手术当天早餐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手术前如果患者有病史或者正在服用其他药物,应该提前告诉医生。

  副乳切除手术后注意事项

  做手术时需要打麻醉药,麻醉药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手术完成之后可能会有一些疲倦感,出院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手术后不能开车,也不能从事高空的作业。睡觉时可以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手术后五天之内不能做重体力的劳动也不能搬重物,不能做剧烈的活动。按照医生的嘱咐按时的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手术后的不适感。对手术的部位可以使用冰块来冰敷四天,这样有利于消肿,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避免手术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十天后是可以洗头的,但是不能用力的揉搓头发的部位。手术后4天内要避免做运动,十天之后可以慢慢的增加运动量,但是三周之内不能做剧烈的身体碰撞,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温馨提示

  副乳切除之后身体可能会出现困倦感,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在睡觉时要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手术后五天之内不能做剧烈的运动,按照医生的嘱咐来吃药。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避免做一些运动,一个星期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能用力的揉搓头发。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