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美容手术有哪些?术后护理保健你应了解!

眼部美容手术有哪些?术后护理保健你应了解!
2018年10月10日 06:36 家庭医生在线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希望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随着整形手术的风靡,有很多人开始走上了眼睛整形的道路,眼部整形的手术都有哪些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每个人都希望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随着整形手术的风靡,有很多人开始走上了眼睛整形的道路,眼部整形的手术都有哪些呢。

鱼尾纹鱼尾纹

  眼部美容手术有哪些?

  1、注射去鱼尾纹

  眼睛周围缺水、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就会下降,纤维组织慢慢的老化和松弛,甚至出现断裂,这样就会导致鱼尾纹的产生,鱼尾纹出现就暗示着女性已经开始进入了衰老期,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去除鱼尾纹。此方法非常的安全有效并且简单,并且不会给身体留下任何的疤痕,让眼睛周围的肌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

  2、双眼皮

  双眼皮能够衬托得眼睛更加的漂亮和美丽,单眼皮可以通过切开法、埋线法以及韩式三点定位的方法转化为双眼皮。

  3、激光去黑眼圈

  受到黑色素的沉淀、先天性遗传、过度的疲劳等就会出现黑眼圈。到目前为止,快速并且能够安全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就是使用激光的方法,可以有效通过激光去除黑眼圈,能够有效的改善黑眼圈的情况,手术后没有任何的疤痕,而且持续的效果长。

  4、去眼袋

  眼睑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也处于人体最显眼的位置,所以眼睑皮肤的老化是特别容易被察觉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袋也会越来越多并且会越来越明显,可以通过去眼袋的手术来解除眼袋,防止提前衰老。

  5、玻尿酸填补泪沟

  年纪大的女性、黑眼圈或者眼袋的人群容易伴有泪沟,泪沟出现时会让人显得非常的疲劳、没有精神,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填补泪沟,这样可以增强气质和精神,同时也可以选择注射玻尿酸来填补泪沟。

  手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做完手术七天之内不能使用清水来清洗手术的部位,不然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或者感染,手术部位一定要注意清洁,防止出现感染的情况。如果伤口上有分泌物或者血痂的话,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来擦拭。眼睛是非常重要的部位,皮肤也是非常敏感的,手术之后也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保持眼部周围的湿润,有利于眼睛的恢复,但是不能用力过大,不然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当眼部出血时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手术后要静养,不能有太大心理压力,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按照医生的嘱咐来服用药物,手术后出现疼痛的情况属于正常的,千万不能乱服用止痛药物。

  温馨提示

  眼睛是我们人体最重要的一个部位,如果不是非常在意的话不要乱进行手术,做完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保养,不然会给眼睛带来一些不良的影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