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痛脱毛有哪些好处?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

无痛脱毛有哪些好处?术后护理一定要做好!
2018年10月11日 00:11 家庭医生在线

如果女性身体中的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的话,就会出现多毛症,这样会影响形象,其实可以通过无痛脱毛的方法来去除烦恼,使用无痛脱毛都有哪些好处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如果女性身体中的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的话,就会出现多毛症,这样会影响形象,其实可以通过无痛脱毛的方法来去除烦恼,使用无痛脱毛都有哪些好处呢。

脱毛脱毛

  无痛脱毛的好处有哪些?

  1、直击毛根、永不再生

  无痛脱毛并不是单纯的把表面的毛发直接脱掉,而是直接把毛孔里面的毛囊去除,所以能够达到一次性脱毛的目的,终身不会再长汗毛。

  2、效果立竿见影

  使用无痛脱毛主要是从根本上去脱毛可能会引起红肿热痛,但是几天之后就可以消除,其效果是非常快速的。

  3、安全无痛苦

  有一部分人群担心手术会给带来各种痛苦,其实不然,无痛脱毛没有任何的痛苦而且非常的安全,几乎没有任何的禁忌症,也不会引起严重的后遗症。

  术后要注意哪些问题?

  1、脱毛半年内要避免日晒

  毛发属于正常的生理,刚进行了无痛脱毛之后,身体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排斥反应,所以手术半年之内尽量不要被太阳暴晒,不然的话会因为受到紫外线的过度照射,导致细胞的变性或者是坏死,从而损伤到了皮肤。

  2、注意卫生的保持

  毛囊不仅仅是为了长头发,同时也可以维持皮肤上的细胞呼吸功能,所以脱毛之后一定要保持卫生,保持皮肤的清洁,这样才可以避免皮肤出现细菌的感染,而导致全身出现感染了。

  3、多吃有益的食物

  做了无痛脱毛之后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饮食才可以防止细胞受到损伤,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促进身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提高手术的成功率。

  4、注意保湿

  脱毛之后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所以一定要及时的为皮肤补充水分,具体的做法是先使用温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涂抹纯天然无刺激的爽肤水,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最后再涂抹一层比较轻薄的润肤乳即可。

  温馨提示

  脱毛前24个小时不管是使用什么方法脱毛,都应该先清洗脱毛处的皮肤,然后使用角质膏轻轻的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去除角质,清除死皮,防止脱毛后出现红点。脱毛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也不能吃一些番茄等光敏性的食物。避免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