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血肿正常吗 做好这些能避免术后疤痕

割双眼皮后血肿正常吗 做好这些能避免术后疤痕
2018年10月12日 01:24 家庭医生在线

割双眼皮后出现血肿正常吗?如何预防割双眼皮所带来的疤痕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虽然割双眼皮看起来属于很简单的手术,但是手术失败的话对于患者的外观影响是非常严重,在割双眼皮难免会出现一些隐患,割双眼皮会出现哪些情况呢。

双眼皮双眼皮

  割双眼皮后出现血肿正常吗?

  割双眼皮会出现轻度的血肿可以自行的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者血肿增大时需要去医院,需要把切口打开进行止血或者引流。当爱美者的眼睑组织受到创伤之后,细胞间会出现反应性的水肿,出现眼睑水肿属于正常的现象,千万不用担心,只要采取冷敷或者是加压包扎的方式就可以减轻水肿。如果水肿比较严重的话应该及时去医院做复查。切口以及组织创面虽然已经缝合了,但是继续会有少量的渗血,可以采取冰块的方式来冰敷,但是不能过度的低头,也不能用力的闭眼睛或者睁眼睛。若是因为感染或者疤痕体质导致的疤痕多,可使用局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注射类固醇类的激素。当上眼睑出现红、肿、热、痛的时候,应该考虑是否出现了感染,及时使用抗菌素。

  如何预防割双眼皮所带来的疤痕?

  若是割双眼皮手术之后损伤了小血管或者手术之后眼睛受到了外部的撞击、剧烈的运动、不良的情绪都可能会导致手术后的血肿、淤血或者是出血,为了防止并发症导致的手术疤痕,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冰敷或者是加压包扎,但是压力不能过大,不然会伤到眼睛。

  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伤口的清洁,如果伤口不清干净的话可能会导致感染,从而导致手术疤痕的生成。手术后洗脸时不能让水打湿伤口,手术后几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若是还有分泌物或者血痂的话,可以使用医用酒精或者无菌盐水来擦拭。

  双眼皮手术之后要保持安静舒适的环境,注意空气的流通以及清新,维持相对的温度以及湿度。摄取足够的蛋白质,多吃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手术,三个星期之内是不能看电视、看报纸的,在卧床休息时最好是采取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的疲劳,或者是导致头部位置过低,从而加重了伤口的肿胀。

  温馨提示

  要选择有经验并且有资质的医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这样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另外手术后做好术后的护理是至关重要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