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 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臀部吸脂多久能消肿 臀部吸脂后注意这些护理要点
2018年10月12日 01:25 家庭医生在线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很多爱美的人都想到臀部吸脂,那么,臀部吸脂多久就可以消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有一个迷人的臀部是很多女人想要的,臀部丰满可以使女性更具吸引力、性感和迷人。因此,有些臀部肥胖的女性朋友会尽力改善,但都不能达到让人满意的效果。所以很多爱美的人都想到臀部吸脂,臀部吸脂对身体会不会造成伤害也就成为很多人都关心的。

美臀美臀

  那么,臀部吸脂多久就可以消肿?

  具体地说,臀部吸脂手术完成后约3天就会慢慢的消肿。15天后求美者就可以到医院去拆线,正常的工作了,三个月后臀部的形态就会恢复到自然状态。然而,术后多长时间才能消肿并不是针对所有人来说的,与求美者的体格和护理密切相关。另外,臀部抽吸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不会有疼痛。

  臀部抽吸术是一种常见的整形手术,医生在臀部注射大剂量稀释的利多卡因,使臀部的脂肪变软和肿胀。这将有助于臀部抽吸术的脂肪提取,并且注射效果更好。麻醉效果允许受体完成臀部抽吸术而无疼痛。此外,如果患者想尽量减少手术的痛苦,除了采取麻醉技术。而且,对医生和医院的要求也较高,从而使术中疼痛降至最低。

  臀部吸脂以后的护理要点是什么?

  尽量不要动

  求美者做了臀部吸脂手术后不能做任何运动,手术后尽量不要进行体力劳动,这样可有利于髋部伤口的恢复,使其迅速消肿。求美者在术后的14天里面应该多吃蔬菜,防止便秘和因便秘引起的伤口刺激。此外,还要服用抗生素以避免感染的情况出现。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手术以后不要擅自解开包扎

  因为手术后医生会压迫抽脂区域和给伤口加上绷带,可以起到止血、镇痛的作用。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随意松开敷料,以免造成伤口血肿、不良反应和感染反应。经过三个月的手术复诊,这个时间应该已经基本恢复,允许医生进行复查,来检查恢复的情况。

  另外,臀部抽脂手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无疑是一种挽救自己松垮臀部的方法,但康复后,还要坚持做臀部训练,使臀部长期保持迷人的状态。其次,还应该多做一些臀部锻炼,这样可以长久的保持臀部的最佳状态,让臀部个鞥迷人。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