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前为什么要洗全身?隆鼻手术后这些护理要做好

隆鼻前为什么要洗全身?隆鼻手术后这些护理要做好
2018年10月14日 07:04 家庭医生在线

做好准备工作可以很好的避免隆鼻手术带来的后遗症,术后的护理工作到位可以让鼻子恢复的时间尽可能的缩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鼻整形术在我们当今生活中是一种在常见不过的整形术了。对于喜欢美容的女孩来说,鼻整形术可以解决鼻部缺损或形状不好的问题。近年来,隆鼻术一直在尝试新的方法进行,隆鼻术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根据患者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隆鼻术方案,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隆鼻隆鼻

  鼻子做整形前为什么要洗全身?

  整形专家说,女性朋友最好在隆鼻手术前一天洗个澡。在手术前,用肥皂洗掉脸上的污垢和多余的油脂,并尽可能减少细菌的数量。在手术前清洁鼻毛和清洁鼻腔。需要了解鼻整形术后的护理知识,在手术前采取预防措施,手术顺利进行,无毛囊炎、疖疮、痤疮、急性眼炎、鼻窦炎等传染病。球门这门应该选择鼻疾病治疗后,在进行整形手术。

  隆鼻手术后的护理要点是什么?

  手术部位清洁工作

  确保手术部位足够干净以避免感染的情况发生,如果隆鼻术后有血痂出现的话,可以用医用盐水清洗。千万不要用怠慢细菌的双手去碰触手术的部位,很容易造成二次感染的情况出现。另外,隆鼻术后的一个礼拜之内,避免手术部位或其他的部位被液体淋湿。术后必须有安静、惬意的康复环境里面精修,以避免负载和加重伤口的肿胀。

  冷敷压力不要过大

  做了隆鼻手术以后,一定要给伤口进行冷袋冰敷或者是专业的包扎,但是在爆炸的时候,一定要把力度掌握到位,不要太强,这样很容易导致手术的地方出现二次伤害。一旦发生频繁出血或者是严重血肿的时候,要及时寻求专家的帮助,及时进行就医,求美者在手术当天会有轻微疼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逐渐减轻。病人不应该急着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会加重寻求美容的病人的出血。在手术以后尽量避免吃辣的食物如辣椒,严格遵照医生的指示用药和饮食。

  另外,隆鼻手术之前一定要注意,身体是否携带其他感染性疾病,如果有的话,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导致体抗力下降,给手术后的恢复速度带来了阻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