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隆鼻才好看,这一篇就够了!

怎么隆鼻才好看,这一篇就够了!
2018年10月14日 09:17 新浪医美

耳软骨如何取?需要经过切口设计,局部麻醉,耳软骨切取,切口封闭。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刘容嘉 微博

  自体耳软骨软骨隆鼻,了解一下

  耳软骨如何取?

  切口设计:确定耳软骨切取部位及形状,用不脱色记号笔在耳廓后面皮肤上标记切口线,该线距颅耳沟5~10ram并与颅耳沟平行。切口长度以满足手术操作为度;

  局部麻醉:用肿胀麻醉液(0.2%利多卡因,含1:40万。肾上腺素)作耳后和耳前皮下浸润麻醉;

  软组织切开及耳软骨显露:沿切口设计线切开皮肤全层,在皮下疏松层作钝性分离,将皮肤与耳软骨分开,显露耳软骨。耳软骨显露面积视软骨切取量而定;

  耳软骨切取:用两个双齿拉钩反向牵引,充分显露软骨,标记软骨切取形状并用小圆刀片轻轻切开软骨全层。用小弯剪沿软骨切开线进入软骨,在耳前面软骨膜下分离,取下耳软骨片。用同样操作步骤可以一次切取多块耳软骨;

  切口封闭:用8-0专业美容缝合线,比发丝细,让针眼不可闻见,缩短恢复期,外用敷贴包扎;

  为什么隆鼻会选择耳软骨?

  1、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安全性更高。

  2、耳软骨容易雕刻修整。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且避免了鼻头变形、穿孔等危险。

  3、取材伤口隐蔽。保留耳轮,耳廓支架,不影响耳朵外形。

  4、耳软骨属于弹性软骨,可以卷曲、弹回,触感真实。耳软骨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5、耳软骨隆鼻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同时自体软骨吸收率低。

  隆鼻选择合适的材料很重要,选择正规安全的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更重要,一家好的医院、一个技术精湛的专家是你拥有漂亮美必不可少的因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