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脸不适合做双眼皮?双眼皮不适合哪类人群

苹果脸不适合做双眼皮?双眼皮不适合哪类人群
2018年10月16日 06:25 新浪医美

双眼皮的形态和脸部的形状有密切的关系,有些女生虽然是单眼皮,苹果脸笑起来眼睛眯到一条缝,如果五官精致会给人一种甜美的印象,做双眼皮反而是多此一举。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双眼皮大眼睛是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向往的一个目标,对于那些小眼睛单眼皮的女生来说,为了变成漂亮的眼睛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项整形手术。下面就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漂亮的双眼皮漂亮的双眼皮

  为什么说苹果脸不适合做双眼皮?

比例比例

  双眼皮的形态和脸部的形状有密切的关系,有些女生虽然是单眼皮,但是是苹果脸笑起来眼睛眯到一条缝,如果五官精致会给人一种甜美的印象,就算不做双眼皮手术,也依然是漂亮可爱的形象。做双眼皮反而是多此一举,甚至有的人钻皮以后反而没有了甜美的感觉,甚至有的人会显老的错觉。

  不过,圆脸的美眉们如果特别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可以配合开眼角,把眼睛拉长,这样可以从视觉上给人协调感。切开做双眼皮这种是比较常用,也是效果比较永久的一种方法,主要就是把上眼皮多余的脂肪去掉,再将皮肤上面的上睑肌腱膜固定褶皱以后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完美效果,这类手术比较适合各种眼睛形态,特别是对于皮肤比较松弛的人效果更佳。 

  双眼皮不适合哪类人群?

  1、眼睛太圆

  眼睛太圆的话并不是说给人一种眼睛比较小的感觉,如果眼睛的宽度超出了上下的宽度,做完双眼皮手术会给人一种吊眼的感觉,看上去非常厉害。

  2、眼睛眼睛有肿眼泡

  眼睛如果出现肿眼泡,就是眼皮上方的组织沉淀过后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这类型的眼睛没有任何的美感,如果在做了双眼皮会给人一种在肿眼泡的上面更添累赘的感觉,因此有肿眼泡的朋友,一定要在矫正好肿眼泡以后,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3、“金鱼眼”者不适合做双眼皮

  这类型的眼睛最主要特点就是眼球会明显的突出,如果在做了双眼皮,眼球会更突出的展示在众人面前,反而看起来更加的不协调和可怕。?

  不过想要做双眼皮的女性朋友,在手术之前也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让医生进行面诊以后再确定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手术,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改变眼睛的形态。不要盲目的去进行手术,不然只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双眼皮好做,但是修复起来比较复杂和漫长,给患者的心理和生理都带着来了一定程度的伤害。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