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好不好看的关键,想做隆鼻的你,一定要看~

鼻子好不好看的关键,想做隆鼻的你,一定要看~
2018年10月16日 12:19 新浪医美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一个好看的鼻子,让颜值和气质都双双飙升!亚洲人普遍存在塌鼻的现象,非常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隆鼻。但是很多人隆鼻后,却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刘容嘉 微博

  俗话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一个好看的鼻子,让颜值和气质都双双飙升!亚洲人普遍存在塌鼻的现象,非常影响面部的整体美观,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隆鼻。但是很多人隆鼻后,却没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Why?那是因为你没有找到关键点。所以接下来,联合丽格整形美容专家告诉你,鼻子好看的关键,一定要注意啦!

  1、鼻根

  每次看欧美大片,都对里面的鼻子羡慕得不得了,因为高高的鼻根能让人显得更加精神,眉眼也会显得更加深邃立体。

  但是现实是,亚洲人的鼻子普遍扁平,鼻根已经完全看不见踪影,很多人一味追求高鼻根,而忽视了自身的基础条件,做出来的鼻子鼻根是高了,但是无论怎么看都显得很突兀。所以眉骨比较平的最好还是选择适合自己,有轻微弧度的鼻根就行了,既显得自然,又不失美丽。

  2、鼻梁

  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时最好看,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得按着这个标准做鼻子,每个人面部的情况不同,适合的高度也不同。除了高度,鼻梁的宽度也是需要注意的地方,鼻梁太宽,显得太过臃肿,鼻梁太窄,又显得太“假”,所以一个好看的鼻子离不开一个合适高度和宽度的鼻梁。

  3、鼻尖

  鼻尖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一个痛,鼻尖可以说是面部的中心点,鼻尖不好看,隆鼻就已经失败了一半了。一个好看的鼻尖自然挺翘,圆润又不显得肥大,堪称面部吸睛点,想要和亲爱的他碰鼻尖,没有一个好鼻尖怎么能行。

  4、鼻翼

  鼻翼肥大、鼻翼宽,鼻孔外露这是鼻翼最常见的问题,很多女生隆鼻之后将鼻翼缩小,鼻尖做挺,然后就发现鼻翼退缩,出现夹捏鼻的情况。鼻子是一个整体,只单纯的调节一个部位往往会对其他部位产生影响,所以一个好看的鼻翼必须要配合鼻梁、鼻尖一起改善,才不会显得突兀和引发其他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