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小勇:纳米脂肪是怎么回事?

韦小勇:纳米脂肪是怎么回事?
2018年10月17日 10:12 新浪医美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出现,让脂肪不再是像废物一样的存在,而是自身宝贵的财富,可以“变废为宝”。纳米脂肪填充是一项比颗粒脂肪移植更为简单高效的技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韦小勇-美容外科主治医师 微博

   脂肪提取   脂肪提取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的出现,对于广大爱美人士来说是一个福音,脂肪不再是像废物一样的存在,而是自身宝贵的财富,可以“变废为宝”。纳米脂肪填充是一项比颗粒脂肪移植更为简单高效的技术,嫩肤、提升加填充,无所不为。

  专家介绍,纳米脂肪填充是通过抽取求美者大腿、手臂、腰腹部等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机械30次传球乳化,过滤网过滤,得到更小的纳米脂肪细胞,然后用微型针管直接注射到皮下,可以补充细胞再生所需要的营养,焕发细胞再生,修复肌肤,达到面部精雕、除皱塑形的效果。

  纳米脂肪填充是永久的吗?纳米脂肪如自体玻尿酸,可以在注射后的1~3个月内再生新的脂肪,因此填充效果维持时间更加长久。纳米脂肪体积 更小,注射使用纳米级的微针,常常用于细小部位的注射,可以去掉口周纹、法令纹、额头纹和眉间纹,淡化眼周黑眼圈,去掉眼部细纹。

  纳米脂肪填充具有以下优点:

  1、存活率高。纳米脂肪中包含了自体生长因子,可以促使脂肪细胞不断再生,脂肪颗粒更小,移植后几乎不会被人体吸收,成活率更高。

  2、肿胀度小。纳米脂肪中的生长因子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可以降低术后肿胀的发生几率,注射使用的是25~30G的针头,创伤小,肿胀度更低。

  3、更自然。纳米脂肪是液态脂肪,采用分层注射,效果更平滑自然,不会有凹凸不平的情况,也不会形成脂肪结块。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