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环法乳房提升手术的优缺点有哪些?

双环法乳房提升手术的优缺点有哪些?
2018年10月18日 09:10 新浪医美

经常有求美者来门诊要求医生做双环法的缩乳或者上提,她们会说这种方法瘢痕最隐蔽,在下面没有竖条的瘢痕,那么是否如此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经常有求美者来门诊要求医生做双环法的缩乳或者上提,她们会说这种方法瘢痕最隐蔽,仅仅在乳晕的一圈,在下面没有竖条的瘢痕,那么是否如此呢?实际上,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完全如此,这种方法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只适用于少部分比较轻微的病例。

  优点:

  1。手术切口设计简单、科学、灵活。

  2。最大限度的保留了乳腺剩余腺体的血液供应,保留了支配乳头的感觉神经分支。

  3。根据腺体的体积切除多余的皮肤,保证了乳房良好的外形和切口的无张力愈合。

  4。乳房下皱襞无切口,乳房切口能被乳罩遮盖,易于为患者接受。

  5。双环形切口切除了乳晕周围易伸展的皮肤,外侧切口的皮肤旋转方向和术后瘢痕的方向,都将有效的预防下垂。

  6。手术结束时确定乳头位置,保证乳头乳晕位于顶点。

  7。术后并发症少,且较轻微。

  缺点:

  1。乳房塑形不佳,术后乳房扁平,突起度不够。

  2。乳晕范围容易扩大。

  3。乳晕周围瘢痕容易变宽。

双环法手术图解双环法手术图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