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天鹅颈,守住优雅的最后一道防线

重塑天鹅颈,守住优雅的最后一道防线
2018年10月18日 10:18 新浪医美

很多妹子们非常注重“面子”上的保养,毫不吝啬地往脸上堆各类奢华护肤品,却对颈部肌肤不闻不问。不仅有颈纹了,笑得连双下巴也出来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有一种美叫天鹅颈

奥黛丽赫本的天鹅颈奥黛丽赫本的天鹅颈

  美好的脖子要细要长要白,就像白天鹅一样走高贵路线,拥有“天鹅颈”的人,气质自然差不到哪去:

  可能有些妹子就说了,那还不简单,我抹抹粉底打个定妆粉,照样能画出来一个“天鹅颈”。

  这么想你就太天真啦,因为颈纹和双下巴你是永远遮不住的!

  天鹅颈的杀手:颈纹和双下巴

  很多妹子们非常注重“面子”上的保养,毫不吝啬地往脸上堆各类奢华护肤品,却对颈部肌肤不闻不问。不仅有颈纹了,笑得连双下巴也出来了。

  关于颈纹

  其实,颈部的皮肤很特殊,除了颈椎没有多余的骨骼支撑,轻轻一捏只有薄薄一层皮,大概只有面部皮肤厚度的2/3,颈部的皮脂腺和汗腺数量也只有面部的1/3。因此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产生皱纹。随着时光流逝,颈部皮肤的弹性逐渐丧失、皱纹显露,会逐渐失去了往昔的光滑和魅力。

  关于双下巴

  除了皱纹,最令人头疼的就是脂肪了,如果颈部脂肪过多,很容易出现双下巴,或在脖子周围形成难看的肉褶,使人显得笨拙和苍老。

  塑造天鹅颈

  针对颈纹的出现给求美者带来的苦恼,奥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的颈阔肌成形术,使得众多患者重塑完美天鹅颈,守住了优雅的最后一道防线。

  颈阔肌成形术

  沿颈阔肌中线切开颈阔肌,注意保护其深面组织。在颈阔肌深面钝性分离,分别向左右两侧分离宽约2cm的范围。修剪颈阔肌深面多余脂肪,注意充分止血。向中线牵拉颈阔肌内缘,判断颈阔肌多余量,在切缘两侧对称切除颈阔肌缘。嘱患者头稍后仰,在甲状软骨上缘水平以上,用3-0涤纶线间断缝合颈阔肌内缘,向上缝合至颏下皱褶水平。颈阔肌收紧缝合后,在颏颈角最圆钝处,水平剪开颈阔肌,以形成更清晰的颏颈角。

  术后可以轻松的露出美丽的天鹅颈,不会让脖子暴露了你的年龄。

  讨论:

手术部位图示手术部位图示

  一般的整形机构可能会推荐给您使用嗨体注射来达到抚平颈纹的目的,但是嗨体只会达到去除颈纹的效果,不会对颈部轮廓进行一个修饰,而颈阔肌形成术就可以做到这点。颈阔肌形成术通过颏颈沟切口,可在直视下切除多余脂肪,可以在直视下修剪颈阔肌深面脂肪。颈阔肌内缘收紧缝合,可改善颈阔肌松弛。颈阔肌成形术后,建议患者术后1~3个月内规律佩戴下颌套,以获得更好的颈部塑形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