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对抗眼部衰老的正确方法

推荐对抗眼部衰老的正确方法
2018年10月19日 11:59 新浪医美

眼部是面部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到了一定的年龄眼周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会出现松弛,加之眼部活动频繁,长时间的疲劳,会加速眼周的衰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眼部是面部最容易衰老的部位,到了一定的年龄眼周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眶膈会出现松弛,加之眼部活动频繁,长时间的疲劳,会加速眼周的衰老。表现为:眼周细纹、眼袋、泪沟、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等,使人看起来苍老憔悴,没有精神。

  对爱美的女性or男性来说衰老都是一件“可怕”的事,高颜值的男神女神也抵挡不住岁月的蹉跎。大家都害怕看起来显老,所以二十多岁就早早用上眼霜、眼膜,但不管用咋办?还有其他更能见效的方法吗?今天姐就给大家科普一下。

眼部衰老眼部衰老

  预防眼部衰老

  眼周年轻化是一个综合的治疗,在还没出现细纹或细纹不明显时,眼周按摩、涂抹眼霜是有用的!但要坚持做,才能看到长期累积的效果,对于只是偶尔涂涂的效果就不尽如人意啦。

  眼周出现细纹

  如果眼周皱纹还不是很明显的话可以用射频的仪器来治疗,比如电波拉皮针对一些细小的、表浅的眼纹就很有效。近年来风靡的小熨斗“热玛吉”也对较明显的皱纹很有效,可以有效的收紧眼周的皮肤,抚平一些细小的皱纹。如果眼角出现了鱼尾纹通过热玛吉改善效果就不是很明显,因为它是一个动态的皱纹是眼周长期收缩引起的,可以选择注射A型肉毒素是最有效的对抗办法。

  出现眼袋

  最近也有求美者向姐咨询热玛吉可以收紧眼袋,是不是在眼袋手术前做个热玛吉效果会更好?

  其实具体要看什么情况的眼袋,要是皮肤松弛型的能稍微改善一点,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要是脂肪膨出型的,热玛吉治疗是无效的。至于眼袋手术前做热玛吉效果是微乎及微的,不会对眼袋手术有什么影响。

  所以粉丝们自己可以看一下自己是眼周的细纹比较多就可以选择热玛吉,出现眼袋了,手术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案。

  出现泪沟

  对于泪沟的解决姐给大家介绍三种方法,对于泪沟韧带不是很强,又没有眼袋只是皮肤凹陷的人,可以选择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填充。但是对于眼袋和泪沟同时有的人来说,进行眶隔释放术可以祛除眼袋的同时填充泪沟。

  出现上睑下垂

  如果出现上睑松弛、下垂得很明显的话,可能只能动刀子了。有求美者问姐,眼皮松弛下垂,做双眼皮还是做提眉?

  具体的手术方法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确定的,如果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皮肤弹性还很好的基础上,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很好的改善,对于那些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也随之下垂的年龄偏大的求美者,比较适合做切眉手术。

  以上就是让眼周年轻化的几种选择。粉丝们可以自测一下自己现在存在的眼部问题,针对性的治疗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医生需要面诊的原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