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隆鼻手术后还能化妆吗?隆鼻术后护理措施要做好

做隆鼻手术后还能化妆吗?隆鼻术后护理措施要做好
2018年10月20日 02:21 家庭医生在线

隆鼻术毕竟是作用在脸上,所以有一定的风险,关于隆鼻子的常识,如化妆和护理知识,今天我们详细谈了解一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隆鼻是改变鼻子形状的一种常用方法,主要有各种假体来改变鼻子的形状。通常情况下,隆鼻术可18岁之后进行的,但它毕竟是作用在脸上,所以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手术前必须了解一些关于隆鼻子的常识,如化妆和护理知识,今天我们详细谈了解一下。

隆鼻隆鼻

  做隆鼻手术后还能化妆吗?

  隆鼻一段时间后,最好不要立刻化妆,因为伤口在手术以后还没有完全的恢复健康,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洗脸时,尽量避免接触清洁剂或刺激性清洁剂,更不要说化妆品了。去除线或鼻涕后手术过程中,为了避免假体摘除引起的感染,再次手术会给鼻子和整形医生带来二次损伤。此外,伤口消肿后,化妆的时候也尽量避免接触切口,虽然这个时候已经完全愈合,但切口还比较脆弱。鼻子的部位和皮肤更接近的皮肤相对非常脆弱,所以需要特别的护理。

  隆鼻手术以后要注意什么?

  1、伤口的清洁度要保持

  鼻子在做了手术后,清洁度一定要保持,在清洗的整个过程里面,必须注意防止细菌的感染,如果伤口上有一些血痂或一些分泌物出现的话,可以用无菌盐水轻轻擦拭。不要让这些脏东西造成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

  2、手术以后禁止服用药物

  求美者做完手术就感到剧烈的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疼痛会逐渐消失。但是许多人迫不及待地要服用止痛药来减轻伤口的疼痛,这是必须禁止的行为。因为,止痛药片通常会加重出血情况,如果你必须吃止痛片的话,要严格的按照医生的指导。

  3、要进行复诊检查

  手术后,医生会要求给手术的伤口做一些加压治疗或冰敷,以避免压力过大,这很容易导致手术部位血肿或出血。如果求美者自行在家里进行冰敷,还必须特别注意,如果有出现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就要及时到医院咨询。

  此外,在求美者做了鼻整形之后,必须尽可能少运动。因为鼻子还没有完全恢复,如果这次做一些剧烈的运动,会刺激假体的修复,很多人会有鼻子移位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取出假体,再次植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最好定期的对鼻子进行复查。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