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缩小可以通过抽脂来解决吗?

乳房缩小可以通过抽脂来解决吗?
2018年10月21日 09:09 新浪医美

抽脂减肥的手术方法可以减少乳房及乳房周围过多的脂肪,但是单纯抽吸术只局限于巨乳皮下的脂肪,不能吸出腺体下面的脂肪,缩小乳房的程度很有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抽脂减肥的手术方法可以减少乳房及乳房周围过多的脂肪,特别是两侧乳房的外上方及外侧的脂肪。但是,单纯抽吸术只局限于巨乳皮下的脂肪,不能吸出腺体下面的脂肪,缩小乳房的程度很有限。同时要注意的是:皮下脂肪抽吸之后很可能出现皮肤表面凹凸不平,手感不佳,严重者出现形态改变。因此,只适合确定有局部脂肪堆积,调整乳房形态的病例。

图示图示

  乳房过大引起颈部、肩部、背部疼痛或不适,而且会显得人过于笨重

  该手术的方法是一般在乳晕上做一个2mm的小切口,利用脂肪抽吸管围绕乳房做均匀圆形脂肪抽吸,并且对于脂肪组织含量比较多的部分进行重点抽吸收,直到局部圆滑平整为止。

图示图示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