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什么特点?

美容冠可以维持多长时间?有什么特点?
2018年10月22日 06:27 家庭医生在线

美容冠属于矫正牙齿的一种,同时也可以修复牙齿的损伤,那么能维持多久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美容冠属于矫正牙齿的一种,同时也可以修复牙齿的损伤,矫正的时间短,能够更好的改变牙齿的形态,美容冠能维持多久呢。

美容冠美容冠

  美容冠能维持多久?

  做完美容冠手术之后,只要护理得当,能够维持十年以上。美容冠属于牙齿美容的一种,不需要拔牙,能够快速的矫正,适合于畸形牙和对错位牙来进行修复,具有美牙的功效,没有任何的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另外美容冠维持的时间和体质、术后的护理、患者的心情、口腔的保持有很大的关系。

  美容冠的特点是什么?

  1、矫正的时间短

  美容冠的矫正和牙套技术比起来手术时间短,七天左右就可以完成了,而且只需要去医院做两次就可以。但是牙套技术时间会长达一年左右,而且每个月必须去医院复诊。

  2、可以同时改变牙齿的其他问题

  美容冠不仅仅可以解决牙齿不整齐的情况,同时也可以解决牙齿的颜色不美白。

  3、可以改变牙齿的形态

  美容冠不仅仅可以让牙齿排列变得更加的整洁美丽,而且通过手术之后牙齿看上去会更加的亮丽,让牙齿形态得到改变,同时脸型也会发生改变。

  4、矫正的费用低

  美容冠牙齿矫正的费用是非常低的,而且美容冠的材质种类有很多种,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承受能力来选择合适的材料。

  5、不损伤牙龈

  在做美容冠的时候只需要磨牙,这样可以保证牙齿的厚度,美观以及强度,不仅可以保证牙齿的质量以及顾问,而且不会影响到牙齿的健康,不会损伤到牙龈,同时也可以有效的改善牙齿的正常形态和美观效果,但是一定要注意牙齿颜色以及皮肤颜色要协调。

  温馨提示

  刚开始戴上美容冠时会出现冷热敏感或者疼痛,两个星期之后就可以缓解,刚开始戴上时应该吃一些流质的食物,避免吃过热和过凉的食物,不然会引起疼痛感,不能吃太坚硬的食物,比如核桃、花生等。美容冠和基牙的接合处特别容易聚集菌斑,从而形成牙齿。所以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饭后及时的漱口,使用牙线来清洁牙缝间,定期的去口腔科洗牙,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避免喝浓茶和浓咖啡。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