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忽略隆鼻效果的这几个关键因素!

千万不要忽略隆鼻效果的这几个关键因素!
2018年10月22日 12:34 新浪医美

鼻子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更是人们眼光注意的焦点,但不少通过隆鼻改变自己的宝宝,做过之后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或者没变美不说,还“变丑”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微博

  鼻子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更是人们眼光注意的焦点,但不少通过隆鼻改变自己的宝宝,做过之后却达不到想要的效果,或者没变美不说,还“变丑”了……

  为什么呢?首先影响隆鼻效果的几个[关键因素]被忽略了

  1、鼻根

  很多人喜欢欧美范高山根,因为[高山根+高眉骨]会显得眉眼特别深邃立体,人看起来精致又洋气!而大部分亚洲人的悲剧就是:五官特别平,眉骨和山根都不怎么立体。所以做了太高的山根,往往就成悲剧了。如果你五官特别是额头眉骨比较平,选择适合自己、有弧度的山根,才会自然又美丽哦!

  2、鼻梁

  有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梁上翘106度,但并不是让你鼻子都要做成106度。好看的鼻梁:不仅要高,还得直!细!隆鼻后鼻梁细点才会显秀气,如果鼻梁整的过宽,会显得粗笨,甚至畸形,变成“阿凡达鼻子”。

  3、鼻尖

图示图示

  想要鼻子好看自然,当然不能忽略鼻尖!好看的鼻尖,小巧俊俏,圆润又不肥大,棱角分明。特别是有朝天鼻的妹纸可以通过自体软骨组织塑鼻尖来改善哦~用自体软骨组织打造的鼻尖,自然上翘,还能随意揉捏!

  4、鼻翼

图示图示

  我们经常觉得女星的五官很精致,其实仔细看,她们的鼻翼必定是不大不小的~很多妹纸不仅塌鼻梁,鼻翼还肥大。这时除了垫高鼻梁和鼻尖,还得缩小鼻翼,才能变得精致秀气。

  其次还有很多人[隆鼻方式]的选择是错误的。

  1、若鼻子轻微缺陷就选注射隆鼻,如果你的鼻部只存在轻微缺陷,如不够挺、翘、不是“硬伤”,选用玻尿酸注射进行微调,就能方便快捷地收获漂亮鼻型。

  2、若你鼻尖圆润鼻头肥大考虑自体软骨,如果你鼻型不错,但是鼻头不够坚挺,反而过于圆润,那么适合你的就是用自体软骨垫鼻尖。目前常用的自体软骨组织有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等。

  3、若你鼻型矮短请选择假体隆鼻,亚洲人的鼻部有个通病,就是常会有矮鼻、短鼻等现象。通过硅胶假体或者膨体材料植入隆鼻,可以一次从高度、长度、角度三方面打造鼻型。假体的易塑性和立体感较强,效果持久,深受广大求美者喜爱。

图示图示

  重要的是正规专业的医院与医生的选择,是隆鼻效果的根本保证。

  鼻部整形从来不是一些宝贝儿们认为的那样,是个简单的小手术。因为,本身鼻部整形的难度就比较高,比如自体软骨隆鼻就更是如此,并非随便一个整形医生都可以胜任的,需要医生有较高的整形技术和临床经验才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