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大把大把地掉,植发技术可以一劳永逸吗

头发大把大把地掉,植发技术可以一劳永逸吗
2018年10月23日 00:18 新浪医美

毛发移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脱发一般发生头顶或发际线处,而两颞侧(太阳穴位置)与后枕部的头发则生长很好,这是由于毛囊的结构不同所造成的。

 英国威廉王子的头发生长是很典型的中间秃两边密的情况 英国威廉王子的头发生长是很典型的中间秃两边密的情况

  头顶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缺陷,容易受各种因素的影响而会发生变性、坏死,从而导致秃发。

  而两颞侧及后枕部的毛囊因其结构原因不受后天各种脱发因素的影响,一般不会发生变性坏死。

  这就给毛发移植带来了便利条件。

  有头发和没头发完全是两个水平的颜值的威廉王子  有头发和没头发完全是两个水平的颜值的威廉王子

  毛发移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取出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

  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会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洗、吹、染、烫。

发际线高可以用刘海做修饰或者做发际线植发发际线高可以用刘海做修饰或者做发际线植发

  手术患者一般不需住院。术后四天即可洗发,十天后完全恢复正常。

  移植的头发两周后开始脱落,但是也有少量的头发不脱落。

范冰冰浓密的头发为这身的优雅气场加分不少范冰冰浓密的头发为这身的优雅气场加分不少

  一般术后10~20周,新的毛发才开始生长,并非所有的头发同时开始生长,即使同一块游离头皮,其毛发的生长也非同步。

  尽管新的毛发生长大约在3个月后开始,但要等6个月后,才能较确切地知道效果如何;9个月后才能看出毛发移植术的最终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