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祛痘水,一定要认清安全隐患

“网红”祛痘水,一定要认清安全隐患
2018年10月23日 11:02 新浪医美

首先祛痘水在处方药清单上,处方药的开具,必须有资质的医生,然后能够根据疾病判断得出来的一个用药措施,然后再开具处方,在专门的机构才能拿到的药品,这是一个闭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图示图示

  看了一篇祛痘水的文章,有以下三个观点,希望求美者以安全为重!

  第一,合法性。首先祛痘水在处方药清单上,处方药的开具,必须有资质的医生,然后能够根据疾病判断得出来的一个用药措施,然后再开具处方,在专门的机构才能拿到的药品,这是一个闭环。就像我们现在注射的肉毒素注射的玻尿酸一样,他也是闭环,只有正规医院医生开的处方才能拿到的。现在的美容院(包括私人的工作室),做的某些东西其实是不合法的,就像这个祛痘水一样,药品的来源无从得知,是否通过正规途径也无法考证,因为很多非专业机构是拿不到处方药的。

  第二,专业性。无论是痤疮,还是我们这个美容。把它归根结底,他的本质是医疗的行为。那么就要专业性,专业的医师进行一个判断,比如用祛痘水时,应该注意哪些适应症。这个疾病需要用药多久、注意什么等等。专业的医生会给专业的判断,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很简单,随便配配,但是,这个做法是不对的,就像有病必须到医院一样。所以说任何这个美容的治疗,必须找专业的资质的医生。建议治疗前先咨询沟通,医生技术是隐性的东西,但其实是最重要的。

  第三,安全性。很多的治疗包括我们的美容,就像祛痘水,本身可能通过一个小的处理措施或一种比较简单的药物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了,但是很多的商业行为就会故意夸大它,然后通从中牟利。因此我们我们不要一味追求高价,忽略了治疗的过程。应该尊重医生的技术经验,医生会根据患者不同的特点做出来相应的判断,而不会只是迎合市场,为了中间毛利,给你推荐更多的、更贵的东西。贵不等于好,适合才是最主要的。其实很多时候,通过一个小的手术,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比如说我们做一个小的埋线双眼皮啦,开个眼角了,都可以达到全脸美化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