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危害大,治疗要及早

副乳危害大,治疗要及早
2018年10月24日 06:25 新浪医美

副乳的形成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所有人群都可能发生,女性的发病率约为2%~6%,女性发病率多于男性(比例约为5∶1),可发生在腋窝到大腿根部连线的任何位置。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有些女性朋友常常因为腋下那鼓起的“肉团”而烦恼,炎炎的夏季不敢穿吊带衫等性感的服装,这烦人的肿块或鼓包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这便是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有先天的也有后天的,所有人群都可能发生,女性的发病率约为2%~6%,女性发病率多于男性(比例约为5∶1),可发生在腋窝到大腿根部连线的任何位置,多数为双侧发病,也可以单侧发病。副乳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可能出现局部皮肤色素加深发红、皮肤增厚,甚至可以出现副乳头。

  副乳有哪些危害呢?

  1 影响美观

  出现了副乳,大家首先感觉到的最大危害就是影响美观,这块突兀的“肉肉”常常成为需要遮掩的尴尬部位,特别是夏天,不慎露出,就会惹人笑话。

  2 疼痛

  除了外观上的烦恼外,副乳还可能伴随有疼痛,这是由于副乳中的腺体可以随人体激素水平变化而变化,会出现肿胀、疼痛,严重时可能影响到上肢的活动,此种疼痛通常呈规律性发作,多出现在月经前。

  3 增大乳房疾病几率

  还有一点是我们该谨慎提防的,副乳腺的组织结构与正常乳房的乳腺组织相类似,因此正常乳房可以发生的疾病,副乳腺同样也可以发生,如乳腺增生、乳腺纤维腺瘤甚至乳腺癌。与正常乳腺相比,副乳腺发生恶变的几率要更高,且容易发生转移,却常常被人忽视。

  那么,副乳该如何彻底治疗呢?我们通常采用微创整形手术治疗,创伤小、恢复快,达到治疗和外形兼顾的目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