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毛能彻底去掉男性的络腮胡吗?

冰点脱毛能彻底去掉男性的络腮胡吗?
2018年10月24日 11:43 新浪医美

冰点脱毛作为目前最有效的一种脱毛方式,对去除络腮胡的效果也是非常彻底的。很多男士用冰点脱毛彻底去除了络腮胡,摆脱了络腮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海南美媛整形 微博

  冰点脱毛作为目前最有效的一种脱毛方式,对去除络腮胡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很多男士用冰点脱毛彻底去除了络腮胡,摆脱了络腮胡。

  男性的络腮胡会显得性感,但是过多的胡子则让人感觉很邋遢,因此络腮胡成了很多男士的烦恼。因为一天不剃胡须,整个人看上去就非常的邋遢,非常的影响形象。

图示图示

  冰点脱络腮胡优势:

  1、冰激光络腮胡脱毛安全:采用通过FDA认证的永久性光子脱毛系统。冰激光脱胡须治疗时不损伤皮肤表皮层,不起泡、不红肿,不留疤痕、不产生黑色素、治疗的同时能有效的改善肤质,其效果已广泛验证。

  2、冰激光络腮胡脱毛无痛:患者反应无痛感。

  3、冰激光络腮胡脱毛快速:视治疗面积,最快仅需5分钟即可完成。

  海南美媛医学美容医院冰点脱毛能彻底去掉男性的络腮胡吗?

  冰点脱毛是利用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破坏毛囊中的毛乳头部分,不损伤皮肤汗腺,从而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同时收缩毛孔,美白皮肤。

  因为冰点脱毛不仅仅是脱去的毛发,还对生长的毛囊产生作用,让其不再生长出毛发,因此冰点脱毛脱络腮胡的效果是永久的。冰点脱毛去除络腮胡时只针对毛囊位置有作用,不会对正常皮肤产生任何损伤,因此冰点脱毛去除络腮胡更加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