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有哪些独有的优点?

玻尿酸有哪些独有的优点?
2018年10月25日 06:48 新浪医美

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广泛存在于生物和组织类型的多聚糖。1934年由哥伦比亚大学Karl Meyer首先发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美容界的“一线明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那我们先来科普一下玻尿酸的基础知识,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是一种广泛存在于生物和组织类型的多聚糖。1934年由哥伦比亚大学Karl Meyer首先发现,现在已经发展成了美容界的“一线明星”

  我们的皮肤分为表皮和真皮。透明质酸就是真皮中含量最多的基质之一,若真皮基质中的透明质酸减少,会导致含水量下降,进而导致皮肤干燥、无光泽、弹性降低、皱纹。那为什么我们要打玻尿酸呢?

玻尿酸玻尿酸

  1、不再依赖化妆品,让素面朝天进行到底

  皮肤差的时候,气色不佳的时候,总是要用一层又一层的化妆品来遮掩。但是一天两天还好,总是让皮肤被埋在层层的遮瑕、粉底液下面,对本就有问题的皮肤伤害更大。这时候不如打个玻尿酸,从根源让皮肤状态好起来,恢复白皙水嫩,解放透不过气的肌肤!

  2、节约时间,午餐式美容

  打玻尿酸不需要过于繁杂的手术,只需要三十分钟,即做即走,最是方便快捷。打完玻尿酸之后要出门简单护肤防晒,节约了化妆的时间实在不能太爽。

  3、节约金钱成本,一次省够本

  节省昂贵的化妆品护肤品的费用,一次投入划算,省心、省钱、安全、轻松自在。

  4、造就自信,完美展示自我风采

  玻尿酸不仅能给你完美的肌肤,还能除皱填充,修改脸部的小缺陷,不管几岁都能“常年十八,貌美如花”。打玻尿酸,就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打了之后效果显着,更加美丽自信。

  5、无副作用,安全快速

  玻尿酸为注射美容,属于非手术,注射层次是较浅的真皮层,风险基本等于零,除了注射后的一些淤青和轻微的浮肿,基本没有其它的情况发生,也没恢复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