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变年轻,松弛的上眼皮该怎么办呢?

想变年轻,松弛的上眼皮该怎么办呢?
2018年10月26日 09:43 新浪医美

衰老的迹象首先表现在眼睑上,最先出现外眼角处皮肤松驰,使原有的双眼皮变形,失去往日眼睛的风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原本的双眼皮很好看,这几年变得外侧越来越下垂,很着急,可否通过手术来恢复原来的形状呢?手术后的疤痕会明显吗?针对这些问题姐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其实眼睑出现这种情况是一种老化状况。因为随着年龄增大,衰老的迹象首先表现在眼睑上,最先出现外眼角处皮肤松驰,使原有的双眼皮变形,失去往日眼睛的风采。具体的手术方法需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确定的,如果是单纯的眼睑皮肤松弛,皮肤弹性还很好的基础上,通过切开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很好的改善,对于那些上睑松弛严重,眉毛也随之下垂的年龄偏大的求美者,比较适合做提眉手术。下面姐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两种手术。

  上眼睑松弛矫正方法

  重睑术

 图示 图示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重睑术,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前需要术前设计重睑线及拟去除皮肤,然后沿设计线切开,切除部分松弛皮肤、脂肪及少许眼轮匝肌,悬吊固定松垂泪腺,必要时提肌加强、灵动翘睫,按重睑成形手术固定缝合,形成比较牢固的重睑,使衰老的眼部形态变的好看,很显年轻。

  提眉手术

  在做切眉手术的时候,术前设计是很重要的,应该与求美者充分沟通,达成共识后才能做手术,切口应该设计在眉下缘,这样将来伤口不明显。

  我在手术中通常在眉缘处做切口,这样能减少对眉毛毛囊的破坏,按设计线切开皮肤、切除部分松弛的皮肤、也可以一并切除不良纹眉、上提固定眼轮匝肌,在切口两侧分层剥离,剥离的时候注意两侧厚度一致,然后进行精细缝合,最后用弹力绷带包扎减少术后的渗血和水肿。

 图示 图示

  提眉案例

  前几天面诊了一个姐姐,已经45岁了,本来想做双眼皮,但是上眼睑外侧皮肤松弛,做完双眼皮也会不精神,双眼皮形态也不会很流畅,这种情况做切眉手术能够改善上睑松弛,眼睛也能变大一点。今天是术后第8天恢复的很好,肿胀不明显,眼部的皱纹明显减少,眼部形态变的更好看了,看起来年轻了很多,求美者很满意。

  如果本身是双眼皮,眼部皮肤弹性还好,祛除松弛皮肤后基本可以恢复原有的形态,去除松弛皮肤的量对双眼皮形态会有一定的影响。切眉术除了能改善下垂的眼睑外,眼角下垂、眉型不佳、眼部细纹等问题也可以一并得到改善。对于年龄偏大一点的求美者,双眼皮和提眉手术针对性治疗,能够达到眼部年轻化和美眼的效果。所以医生的术前判断和术前设计和很重要,需要医生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气质、以及眼部衰老的程度多种因素制定合适的手术方案,以保证术后眼部形态的美观。所以想做眼部年轻化的朋友一定要找一个专业技术极佳以及拥有较高审美水平的医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