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整形医生来说审美能力同医术一样重要

对于整形医生来说审美能力同医术一样重要
2018年10月30日 06:23 新浪医美

因为整形手术既要有医疗的严谨性,也要有美丽的要求,整形医生不仅要专业素质过硬同需要具备极高的审美水平,这样才能算过是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王明利 微博

  怎么去评判一个整形医生的手术好不好,手术操作谨慎安全不会伤害其他组织?伤口处理细致做到几乎无痕?术后不会出现不良反应?手术创伤小恢复速度很快?其实这只能算作是整形手术成功的一半。医疗美容这个两个词语之所以放在一起说,就是因为整形手术既要有医疗的严谨性,也要有美丽的要求,整形医生不仅要专业素质过硬同需要具备极高的审美水平,这样才能算过是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

 图示 图示 

  一直觉得整形医生的审美水平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整形医生是一个创造美的工作,不仅要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术前的设计也是成功手术的必然前提。前几年整形还没有这么普及的时候,求美者决定去哪里整形,更多的是去看医院的品牌亮不亮、医院的名气大不大。他们认为只要名气大的医院就一定可以把手术做的更好。但是往往忽略了关键的一点,就是决定手术是不是成功的往往是主刀的医生,而不是医院。但是现在随着整形手术的普及,求美者的选择方式已经慢慢的发生改变,大家越来越注重对于整形医生的选择,先选择医生再选择医院。我认为选择医生才是比较明智的求美选择,因为不管医院的名气多大,医院规模多大,但是最终给你做手术还是医生本人,医生的审美和医术水平直接决定了你的颜值水平,这一点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图示 图示

  为什么我们看到那么多的网红脸,全都如出一辙,甚至还有特别夸张的蛇精脸。这种脸型平时拍照还都是挺好看的,是因为有修图有化妆在那里顶着呢。但是这些人只要是在视频里动态出镜,就会出现脸不协调,动起来会整体不自然的现象。造成这种现象主要原因就是整形超过了一个度,比如说当不顾五官条件单纯的按照你想想中的鼻子做完之后,你就发现怎么跟眼睛不搭配,然后就去做眼睛,做完之后发现眉骨太低又去垫眉骨,眉骨垫过之后又要丰额头,可能下巴也不合适也要调整下巴,慢慢的就全脸都要动,自然而然成为了整形上瘾人群。每个部位都有调整过,但是都是因为配合某个部位而不得不做调整,最后全脸整体调整一遍,最后看起来脸上的零件就像是拼凑的,并没有协调美感。

  只是会做手术不会进行整体设计的医生只能算是“流水线”上的生产工人,大规模的产出求美者需要的五官、轮廓,精致的同时却又缺少灵魂;而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是需要根据求美者的五官条件进行整体设计,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想法和医生合理化的建议在手术的可行范围内进行调整,将自己多年来对美学的感悟以及对手术效果的把控完美的体现出来。

  所以说要做一名合格的整形医生不容易,并不是拿到医生执业资格证就可以了的,医学的路很长,美丽的路也很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