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成陀螺还不老,让明星们永远年轻漂亮的唐僧肉是..

忙成陀螺还不老,让明星们永远年轻漂亮的唐僧肉是..
2018年10月31日 07:29 新浪医美

大S也曾说过,明星们离不了玻尿酸。一说明星打玻尿酸,大众就喊打喊杀,觉得他们罪大恶极,觉得他们整容了变脸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造美博士刘天一 微博

  看娱乐圈新闻,发现大家对于明星似乎有一种误解,那就是明星们是不会老的。前一段时间网络发出偶遇王祖贤的照片时,有人说王祖贤没有以前年轻漂亮了。这不是废话吗?她今年都50岁了,和同龄人比她是颜值上的佼佼者;可你让她和自己20岁时比,这未免残忍。

年轻的王祖贤,很多人的梦中情人年轻的王祖贤,很多人的梦中情人

  刘晓庆也是大众对于留住青春苛刻的一个典型例子。她因为一把年纪还在扮嫩而被网友指责。常常用赵雅芝做对比,劝刘晓庆优雅老去没什么不好。可各人有各人的活法儿,刘晓庆她就是喜欢自己永远漂亮,永远青春。她扮嫩那是因为她能扮嫩,看着就是年轻。她也有资本和精力去护理自己的脸部,管理自己的身材。换位思考一下,你难道不希望自己在60岁时还能像刘晓庆一样漂亮吗?

永葆青春的刘晓庆永葆青春的刘晓庆

  明星们也是普通人,而且因为晨昏颠倒的通告、冬夏错令的拍戏,反而会比一般人老得快。那他们是如何做到比素人做到漂亮的同时还能更年轻呢?总不会是吃了唐僧肉吧哈哈。

马苏马苏

  答案就是靠保养,靠美容,靠玻尿酸。大S也曾说过,明星们离不了玻尿酸。一说明星打玻尿酸,大众就喊打喊杀,觉得他们罪大恶极,觉得他们整容了变脸了。其实打玻尿酸并不是什么大事儿,它就是一个普通的美容保养方式。玻尿酸本身就存在人体里,只是随着年龄增长,玻尿酸也在逐渐减少,想要像以往那样年轻,就得补充玻尿酸。玻尿酸具有保湿润滑、减缓衰老的功效,在保养品和化妆品里也可以广泛见到。而且成分越多的化妆品,价格越贵。

  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平时条件还不错的家庭主妇和上班白领,或多或少都会到医院去打玻尿酸做保养,这都是稀松平常的事情。玻尿酸如果说有什么坏的地方,那就是它的名字。大家一看有个尿字,就觉得不太好。其实玻尿酸跟尿酸没有任何关系,它又叫透明质酸,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是当今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也是公认的“年轻圣品”。不然你以为明星们都是吃饱了撑的拿自己的脸在开玩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