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做双眼皮手术到底要不要开眼角吗?

还在纠结做双眼皮手术到底要不要开眼角吗?
2018年11月01日 08:26 新浪医美

眼睛过小的小眼症的求美者,开外眼角是真正意义的放大双眼,眼睛水平长度的增加,眼裂变宽,眼型变得纤长优美。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眼部美学专家马晓艳 微博

  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本来只想做个双眼皮,找医生一面诊都建议配合开眼角手术,难道双眼皮和开眼角一定要一起做吗?是做还是不做呢?我真的需要开眼角吗?开眼角术后会留疤痕吗?今天姐就给大家解答一下关于开眼角的哪些事儿。

 图示 图示

  开眼角都有哪些术式选择?

  1。开内眼角(内眦开大术):

  单纯开内眼角:适用于眼裂长度较长,仅仅是由于内眦赘皮遮挡内眼角,手术打开赘皮即可。

  内眦韧带缩短开内眼角:适用于眼裂短小或想达到较夸张的睑裂长度的求美者,手术是在打开内眦赘皮的同时,缩短内眦韧带,加长眼睛长度。

  2。开外眼角(外眦开大术):

  外眦开大术即开外眼角手术,可使睑裂获得放大,开大程度在2mm左右,加长眼裂作用明显。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开眼角

  任何手术都有适应的人群,开眼角也不例外。一般来说,若在开眼角的适应症范围内,采用开眼角手术术后效果肯定是非常漂亮的,反之效果就不会太明显,甚至出现不满意等现象。那么什么情况下适合开眼角呢?

  开内眼角

  最近有求美者问姐适不适合开眼角,姐教大家一个自测的方法,我们可以对着镜子观察,眼角的那块小红肉在照镜子的时候有没有露出来,如果没有露出来,说明你有一定程度的内眦赘皮,如果一点都没有露,就说明你的内眦赘皮比较严重。我们真正的眼睛开始的地方叫泪腹,泪腹就是那块小红肉,实际上它应该暴露在外边。但是我们亚洲人普遍都有内眦赘皮,做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大家把眼角打开,让眼裂变长,眼睛增大。

  除了要要考虑内眦赘皮

  还要考虑其他这几点

  眼角过圆

  眼角较圆的单眼皮不开眼角只能获取一双隐双的重睑,而开眼角结合重睑则增长了睑裂,增大了眼睛外形,增加了眼睛在面部中的比。

  两眼距离过宽

  两眼距离过宽(明显大于一眼的宽度)的眼睛,开眼角后,眼睑在五官及面部比例关系发生改善或改变、构建了五眼法则,使两眼间距缩短,达到视觉上的美观。

  符合上述几种情况的求美者,通过开内眼角可以使双眼皮加长,使双眼皮更好看、动人有神。

  开外眼角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它们的机理是完全不一样的,内眼角是把遮盖的赘皮打开,而外眼角不一样,剪开外眦组织,分离球结膜至穹隆部然后固定缝合球结膜与新形成的外眦。

  眼睛过小的小眼症的求美者,开外眼角是真正意义的放大双眼,眼睛水平长度的增加,眼裂变宽,眼型变得纤长优美。

  开眼角会留疤痕吗?

  很多人有这样的疑问,开眼角会留疤痕吗?开眼角后的疤痕与个人体质、术后护理、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关。开眼角术后,疤痕会随着随时间推移慢慢软化,颜色逐渐淡化。医生会把切口设计隐藏在隐蔽部位,如睫毛边缘,这样则不容易被发现,完全恢复以后外观上也不太容易看得出来。

  最后,姐提醒大家开眼角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只有符合上述情况的求美者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如果仅仅是为了追求大眼效果,要求一而再再而三地开眼角,“过度开发”,除了会对眼部皮肤造成伤害外,还会得到适得其反的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