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针能打哪些肥大的下颌角?哪些人不能打?

瘦脸针能打哪些肥大的下颌角?哪些人不能打?
2018年11月01日 10:43 新浪医美

判断自己咬肌是否肥大,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上面提到的咬紧牙关用手摸的方法,一种是不做咬紧牙关的动作,也能看出下颌角这里是肥大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咬肌是用手可以摸得到的,双手放在两腮,咬紧牙关,鼓出来硬硬的两坨就是咬肌。

  瘦脸针打的是肥大的咬肌,判断自己咬肌是否肥大,有两种方法,一种是上面提到的咬紧牙关用手摸的方法,一种是不做咬紧牙关的动作,也能看出下颌角这里是肥大的(主要是因为下颌角的位置紧紧的包裹着很多层咬肌肌肉,一般情况下这里的肌肉会有一定的厚度,若是特别厚的情况,是可以直接在视觉上看出来的)。

 图示 图示

  瘦脸针

  为什么要用咬紧牙关的方式来判断咬肌肥大呢?

  主要是下颌角肥大的引起因素有多种:除了咬肌肥大以外,还有下颌角宽大、咬肌合并下颌角宽大、脂肪肥厚、颊脂垫肥厚这几种。

  确定下颌角肥大引起的因素后,方可对症性进行瘦脸的治疗,而咬肌肥大型大脸只能通过瘦脸针的方式实现瘦脸的效果(也就是说,瘦脸针仅对肌肉型的咬肌肥大有效果,其他的统统无效)。

  瘦脸针

  关于瘦脸后延长效果的问题

  有人说“瘦脸针打3次,效果就能永久”,其实并非如此!打一次瘦脸针维持的时间在6-8个月的时间,连续打3次瘦脸针,只是在原有瘦脸针发挥效果的基础上对其进行一个稳固的过程,保持的时间是要比单次打瘦脸针的效果久些,但并非是永久的。

  那么瘦脸针的效果如何延长呢?

  需要从两个方面着手,一个是需要连续打瘦脸针,另一方面是做好日常护理工作。

  连续打3次以上瘦脸针可延长瘦脸效果:第一次打瘦脸针其效果可保持6-8个月的时间,第二次打是间隔4个月的时间,第三次打同样也是间隔4个月的时间,连续3次打过之后,瘦脸的效果会延长至1-2年之久。

  瘦脸后做好术后护理和日常工作可延长:治疗后4-6小时最好不要躺下(避免弥散削弱效果)、6小时内不宜洗脸化妆运动,注射后不能按摩局部、一个月内禁止做面部按摩揉搓热敷,日常生活中尽量少吃或不吃口香糖、坚果类食物,这样做瘦脸效果可保持更久。

  最后有一个重要的事情要提醒大家,虽然瘦脸针看似打几针那么简单,但实际上需要熟知面部解剖结构的专业医生来操作,所以只有在正规医美机构内打瘦脸针,注射医生、注射产品、注射效果以及注射安全才能得到保证。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