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減肥有没有后遗症?小心减错了!

一直在減肥有没有后遗症?小心减错了!
2018年11月01日 12:57 新浪医美

减重方法非常多,但若观念不正确且没有认真执行,在初期可能会一些效果,但是时间一久,就容易复胖恢复原形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陈世栋医生台湾伊美诊所院长 微博

  许多人老是觉得自己很胖,身材完全不如预期,虽然脸型很正,但腰臀腿都过胖;于是,自己急着快速减肥!想要快速甩油、快点塑身,凡是找的到的方法都尝试,譬如:生酮、阿金饮食、超低热量饮食、南滩减肥法﹍等等减肥法,但是真的有效果吗?我们来谈谈如何正确有效的减重。

 图示 图示 

  用错减肥方式让你脸色蜡黄

  还会减错地方!

  减重方法非常多,但若观念不正确且没有认真执行,在初期可能会一些效果,但是时间一久,就容易复胖恢复原形了。更可怕的是,减肥的过程中,瘦下的脸庞与胸部竟然回不来,而且免疫系统变得比以往差,变得容易感冒生病!整个人就是怎么看怎么“累累的”、没有精神的样子!

  原来,可能在激烈减肥的过程中,并没有专家把关,而是自己去试别人网络上说的成功减肥法,一试下来,造成自己营养失去均衡,减到皮肤胶原蛋白,造成[皮肤松垮]、[代谢失调]、[细纹增多]!可说是输了健康又输了美貌啊!

  减肥该如何做?听听专家的建议

  专家的建议就是,减肥要多面向规划、专家指导监控,并且适时适度地给于局部医美微调整!

  01

  配合医美,局部增美

  减重已经减到皮肤[土石流]般松垮,出现许多皱纹及小型皮摺。此时,外观上的补强,您可以埋线紧致拉提、肉毒杆菌素除皱、等诸多医美疗法,来改善局部不理想的部位;内在的调养,必须保留重要的营养素,尤其像钙质、胶原蛋白、良蛋白质、微量营养素等等。

  02

  多面向专家指导的减肥

  减肥必须[三管齐下]考虑针对三种脂肪 ⑴皮下脂肪、⑵内脏脂肪、⑶血液脂肪,减肥要减到多余的脂肪,绝对脱水、排宿便的减了体重而已,并且要保持身体健康与体适能的需求,维护体力与美丽,绝对不要减到“无辜的”脸颊及美感曲线。

  03

  边减也边补的全营养减肥

  皮肤胶原蛋白、维生素C及身体健康必须的多种营养素,在减肥过程中,都必须保障这些成分不失调,才不会减肥失败、容易复胖,或是减到不该减的地方。

  减肥重点

  减肥搭配医美,更成功有自信!

  减肥三部位:皮下、内脏、血液脂肪。

  减肥必须客制化、个别化,由专家来指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减肥减肥法减脂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