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饱受煎熬的三种丑鼻,你中招了吗?

让人饱受煎熬的三种丑鼻,你中招了吗?
2018年11月03日 07:56 新浪医美

鼻子是脸部的界线,一个人的侧脸美不美,从鼻子看很容易看出来的,鼻子是“面部之王”的说法。今天来盘点一下,让人饱受煎熬的[三种丑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No.1 塌鼻子

  山根可以用没有来形容,鼻子又塌又宽,虽说不至于惨不忍睹,但是非常影响上镜,连化妆狂刷鼻影都难以拯救!

  煎熬指数 ★★★

  No.2 大蒜鼻

  如果鼻梁又塌,鼻头又大,你的鼻子就可以被称为大蒜鼻了!这样的鼻子自拍的时候总显得非常突兀,孤零零的和其他五官没有太大联系,非常破坏五官的协调性。

  煎熬指数 ★★★★

  No.3 朝天鼻

  如果你的鼻子又塌、鼻头又大、鼻小柱又短!那么,你遇到了女生的美丽敌人——朝天鼻!就连PS都要修好久的图才能拯救,是你不折不扣的颜值杀手!

  煎熬指数 ★★★★★

  看完后你是否觉得好看的鼻子能撑起整张脸的颜值。

 图示 图示

  美丽小俏鼻采用进口材料置于鼻骨上侧,对鼻骨和鼻背进行垫高,手术精细安全,使鼻梁更加立挺。并采用自体耳后软骨作材料对鼻尖进行塑造,让鼻尖翘丽挺拔,线条流畅,一般无任何副作用,触摸真实自然。

  耳软骨隆鼻的手术方法

  1、根据鼻整形的需要,选择适合的自体软骨;

  2、在耳后取出需要的软骨,雕刻备用;

  3、将雕刻好的软骨植入鼻子,并进行固定。

  整形医生还可根据情况,进行鼻尖肥大修复或鼻翼缩小,解决鼻尖部过肥及鼻翼宽大的情况,这样可以一次拥有完美鼻型。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