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or脂肪,到底选择哪个?

玻尿酸or脂肪,到底选择哪个?
2018年11月03日 08:13 新浪医美

说到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都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医美手段,不少求美者都在“玻尿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的选择上面比较纠结,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两种填充方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尹宏宇 微博

  自体脂肪填充和玻尿酸填充哪个好?

图示 图示

  玻尿酸是人体含有的天然保湿成分,注射便捷安全,即时效果好,符合快节奏生活的需要。不过玻尿酸填充效果一般能保持1年左右,半年的时候逐渐被人体吸收,所以需要重复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相当于将自身的脂肪转移位置,术后效果自然并可长久保持。不过自体脂肪一般需要多次注射填充来塑造完美的术后形态,且自体脂肪填充全面恢复(包括吸脂部位恢复)需要3-6个月的时间。

  玻尿酸填充

  通过注射玻尿酸让凹陷或有欠缺的面部区域丰满起来,或者根据玻尿酸质地较硬、塑形效果好的特点对特定部位进行塑形,比如:隆鼻、丰唇、丰下巴等。

  自体脂肪填充

  从腰腹、大腿等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注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即“让凹陷部分鼓起来,让凸出部分缩进去”,瘦身和塑形的效果可谓一举两得。

  两者适合填充部位

  玻尿酸

  面部所有部位;川字纹、法令纹等面部静态皱纹。

  尤其对于体质偏瘦、脂肪含量少的求美者,玻尿酸是非常理想的注射填充材料。

  自体脂肪

  面部:额头、颞部、苹果肌、面颊、唇沟;胸;臀。

  对于填充剂量要求较大的部位,尤其是胸、臀等,建议自体脂肪。

  无论玻尿酸还是自体脂肪填充,只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正规的机构和产品,安全性都是有保障的,求美者可以放心、安全的变美。现在大家知道该如何选择填充方式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