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双眼皮失败后不能马上修复?

为什么双眼皮失败后不能马上修复?
2018年11月04日 07:04 新浪医美

般出现双眼皮失败的情况,我都会建议:请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有快有慢,一般在6个月左右,更有甚者是更长的时间双眼皮才恢复稳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王太玲 微博

  很多美友在经历了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心情很复杂,迫不及待的想尽早进行修复。这样的情况在微博私信和面诊的时候屡见不鲜,大家这种迫切的心里状况,我深有体会。

  一般出现双眼皮失败的情况,我都会建议:请再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有快有慢,一般在6个月左右,更有甚者是更长的时间双眼皮才恢复稳定,如果到那个时候效果还是差强人意,再考虑修复也不迟。

图示 图示

  双眼皮修复的时机一般分为早期修复和稳定期修复。

  早期修复是指1周内,如果出现严重的形态和功能问题,例如眼睛闭不上、睁不开、倒睫、下垂、变形、不对称,可以尽早修复。如果因为肿胀引起的宽窄差异、双眼皮形态、明显大小眼、增生疤痕明显等问题,不建议进行早期修复。最好等到6个月的时候,疤痕软化以及重睑形态稳定后,才可以进行双眼皮的修复。

  那为什么需要等这么久呢?

  1、术后效果,尚未确定

  双眼皮手术刚结束,组织还尚且处于肿胀期和恢复期,由于诸多原因所以这个时候很难判断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双眼皮手术恢复自然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

  2、炎症可能还没消退

  短期内的进行修复手术,会加剧炎症反应,可能会延长术后消肿时间,甚至会增加修复术后感染的风险。

  3、疤痕不稳,定不利于修复

  双眼皮恢复期一般都会产生瘢痕。一般双眼皮手术在缝线拆除后开始增生,术后2个月是组织愈合期。这个期间组织脆性增强,在增生期进行手术,会更加的刺激瘢痕的再次增生,更加影响手术效果。

  4、整形状态不稳定,会影响修复效果

  双眼皮手术后眼部会出现肿胀问题,而因为个人体质问题,恢复的时间也有快有慢。眼部肿胀、瘢痕增生以及炎症等问题都会对双眼皮的效果产生影响。如果在短时间内再进行修复手术,医生对于眼部状况不能有全面的判断,未必会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

  任何整形手术都有恢复期和肿胀期,耐心等待、坚持初心,就能看到蝶变后的美丽。如果真的出现了整形失败的问题,要适当的转移注意力,让自己从一种失望、沮丧的心情中走出来,这样能够提高等待的耐心和恢复期。术后有任何疑问,都要及时与主刀医生沟通,或到医院复诊,不用担心切勿慌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