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贴双眼皮贴,真的能使双眼皮变永久吗?

长期贴双眼皮贴,真的能使双眼皮变永久吗?
2018年11月07日 00:31 新浪医美

双眼皮贴贴久了,果真会变成永久双眼皮吗?今天,我们就从科学的角度来揭开这其中的奥秘。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王太玲 微博

 图示 图示

  首先,有些人确实贴久了双眼皮贴,眼睛会有双眼皮形态,但是这种情况下形成的“双眼皮”可不是真正的双眼皮,临床上我们称之为假性双眼皮。

  双眼皮是上睑提肌腱膜和肌肉皮肤的黏连牵拉形成的褶皱

 图示 图示

  图中红线标出的位置,正是形成双眼皮或单眼皮的关键因素和原因。

  其次,双眼皮贴和胶水,是通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暂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上睑与上睑提肌腱膜形成永久粘连。所以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

  至于有些人长期贴双眼皮贴,依然可以保持双眼皮形态,是因为上睑皮肤在长期的拉扯下,眼皮松弛现象加剧,产生所谓的“褶皱”。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